SOSA內的某個拍攝場地,攝影師正在替男女配角拍著戲,而紀翔正在角落中背著劇本台詞。
拍了六個多小時的戲,等會兒在拍個一小段,那今天的部份就差不多完成。
正當他集中注意力在背著台詞時,有個人走近至他身旁。
「紀翔。」
這聲音,喚回了紀翔的注意力,厭煩的表情也隨即表露無疑。
「有事嗎?」甚至不需抬頭即可知道是誰在旁礙眼。
馬秋慧雙裡拿著一只精緻漂亮的咖啡杯,杯內還不時散發著濃純的香味。
「你瞧,這是你最愛的黑咖啡,我特地為你泡的喔。」語畢,還將手中的咖啡遞至他面前。
紀翔站起身,巧妙地避開她遞過來的咖啡。「不好意思,我只喝自己泡的咖啡,別人泡的我不喝。」不過某人泡的例外。
馬秋慧再討好地道:「別這樣嘛,這咖啡可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,我保證你喝了一定會喜歡。」
她的說法,可惹的紀翔微怒。「我說的話妳是聽不懂嗎?不喝就是不喝,別再一直纏著我不放,還有,別再自以為是的為我做這做那,我一點也不領情。」
不得以,馬秋慧只好先暫時放下手上的杯子,內心暗自整體了一下被紀翔傷到的心,不可否認,他的話的確很傷,可她也不想這麼快就放棄。
拉了下身上那性感火辣的衣服,低胸、短裙,外加她的好身材,就不信不能讓紀翔動心。「我只是想說為了拍這部戲,我們也合做了好幾天,替你做這些也只是為了要表達我的善意,還希望你別拒絕。」說話的同時,她的人也慢慢貼近他。
只見紀翔不著痕跡地閃到一旁,面對她的誘惑更是不屑地冷哼一聲。「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打的是什麼主意,我老早就和妳說過我不會喜歡妳,更不會對妳所做的事及行為而感動。」冷眼掃過她精心打扮的一身,再別開眼。「還有,我早已有了另一半,除了他,我這輩子不會再為任何人動情,所以也更別天真的以為做些小動作就能勾引到我,妳死心吧。」說完,頭也不回的直接走向導演,準備開始拍攝今天的最後一小部份。
紀翔尖銳的話無疑地狠狠刺穿割傷著馬秋慧的心,他還是一樣不懂得顧慮女孩子的心,說的話還是這麼的無情。
雖說之前早被拒絕過,但她就是無法不去喜歡紀翔,也無法讓自己真的去忘記他,才會用盡一切辦法的想接近他,現在,真的該放棄了吧,他都有對象了,做再多也都會是多餘。
轉身收起放在一旁的黑咖啡,黯然離去。
一個小時後,拍完戲的紀翔離開SOSA,獨自搭計程車回公司。
因今天下午金皓薰和全球製片的王導有約,據說是王導有部特別的片想找他旗下藝人來拍,無法來接他的情況下,他只能自行搭車回去。
回到公司,紀翔快速掃了眼辦公室內,並朝莉鈴問:「皓薰回來沒?」
莉鈴正寫著手邊的文件,抬頭看了紀翔一眼。「還沒,不過我想他應該就快回來了。」
得到答案,紀翔一如往常地走到那屬於他的位置,坐下後拿起劇本背著明天要拍的部份。
這時,姚子奇和天晴也自團練室裡走出來。
「紀翔,你回來啦,皓薰哥還沒回來嗎?」開口的是姚子奇,說完也和天晴坐回自己的位置上,拿出樂本互相討論個不停。
「咦,你們回來啦。」剛進辦公室的金皓薰正訝異地看著座位上的三人,他還以為自己會是最早回來的那個。
走進自己專用的書桌前,一手拿著東西吃,另一隻抱著資料的手將一疊資料放在桌上,打算明早再向大家宣佈這剛接的電影。
「皓薰哥,我們有東西要給你。」姚子奇和天晴異口同聲說著,兩人同時起身走近他。「這歌是我們兩一起寫出來的,可以的話再幫我們排個錄歌的時間吧。」
金皓薰點點頭,接過歌譜,一樣放在桌上明天一起處理,同時也仍未停的繼續吃著東西。
任務完成,他們也準備閃人。「那我們先回去囉,明天見。」說完,以最快速的動作離開公司。
目送他們離去後,金皓薰也發現有人至他身後摟住他,同時臉頰也不爭氣地微泛紅。
轉頭朝身後的人微笑著,還是沒停止的一直在吃東西。「翔,要回去了嗎?」今天拍了一整天的戲,應該是很累吧。
紀翔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。「嗯,早點回家休息。」說完,納悶地看了眼金皓薰手中拿狂吃的東西。「你在吃什麼?」
「巧克力啊。」滿足地伸出舌頭舔著手指上殘餘的巧克力。
這小小的舉動,竟讓紀翔有了生理上的反應,那滿足和意猶未盡的臉,正強烈地勾引著他,那舔著手指的動作,讓紀翔忍不住地直接封住他的唇,當場上演火辣辣的吻戲。
此舉讓紀翔深深知道,讓自己有感覺的,只有懷抱中的這個人,除了金皓薰,就算別人脫光站在他面前,他也不會有任何一絲感覺。
約半刻,紀翔放開那吻到紅腫的雙唇,更舔了下自己的唇。「很好吃的巧克力呢。」
金皓薰羞赧地瞪了下紀翔,這傢伙老愛突如其來的偷襲他,總害他手足無措的不知該怎麼應付。
「走吧,我們回家。」紀翔開心地著摟著金皓薰離開公司,他就愛看皓薰被偷襲後的羞赧表情,會讓他更心動。
※作者(星):是衝動吧!!※]
那熱吻,不止當事者金皓薰的臉紅紅,更讓一旁的莉鈴也看的臉紅紅,最後也目送他們兩相偕離開。
兩人往停車場走去的同時,紀翔突然問:「薰,巧克力是你跑去買來吃的嗎?」
「不是,是立翔給我的。」
「……」臉上的笑容也瞬間不見。
金皓薰沒發現任何異狀,再道:「立翔說他知道我愛吃巧克力,所以回國前特地去買來給我。」
「……」
紀翔已經開始懷疑林立翔是不是對金皓薰有什麼特殊感情,雖然早知道那傢伙有交往對象,但會特地去買喜歡的東西回來,這點就很奇怪。
看來要多防著林立翔一點。
當晚,紀翔再向金皓薰下了一個禁令,除了自己送的以外,其他一率不準他亂收別人給的禮物,吃的用的全都不許。
漫漫長夜,除了下令之外,紀翔更讓金皓薰仔細地知道收別人禮物的下場…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