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皓薰將車緩緩開離全球製片,朝著機場的方向行駛。

才剛送完紀翔去拍片,現在正準備去接機。

等了一個星期,可終於等到林立翔回台。

不長不短的一個星期,卻也讓他過的失魂又心驚。

失魂的是不停想著那照片會不會又被拿去給不知名的人看,而心驚的是不斷被紀翔”逼問”到底拍的是什麼,為何非要拿回來不可。

回溯到發燒後的隔天;一醒來,在思緒尚未清醒的情況下,再確定退燒後,就被某人狠狠地壓在身下,嚴刑逼問著。

「親愛的經紀人,我想你有必要跟我說清楚那名叫立翔的是什麼人。」

被壓住而動彈不得的人睜著水汪汪的大眼,滿臉寫著疑惑回望著他。「立翔?」

「就是他,我想知道為何你在夢中喊的人不是我,而是別人。」諷刺的語氣中帶著危險的氣息。

這下,再笨的人也聽的出來紀翔在生氣。

「呃……立翔是我的高中同學。」回答的同時表情也開始變的有些尷尬。

本來只是在想著該如何討回照片,沒想到竟演變成連睡覺都不忘想這件事。

「就這樣?單純的高中同學?」

「嗯,單純的高中同學。」外加室友,不過後面那句話他卻不敢說出口。

「既然單純,怎麼會在夢中也喊著他?」俊美的臉慢慢貼近他,銳利的眼神仍持續著。

「因……因為急著……跟他討個東西,所以才……」

「是你在睡夢中喊的照片?」

「……」金皓薰一雙眼瞪的更大。

不是吧,連這個也說出來了?不會連相片內容都說出來吧?

「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相片讓你這麼的想拿回來,想到連做夢都忘不了。」說著,並低頭在他唇上落下細細的吻。

想起照片上的內容,丟臉的感覺又浮上心頭。「高中時期拍的,是很普通的生活照。」打死他都不能說出真正的內容,一說紀翔肯定會想看,到時就算有一百個地洞也不夠他鑽。

紀翔聽了,仍是覺得懷疑。「普通的相片?那會不會太過在意了?」細吻開始無法滿足他。

「呃……因為只有那一張。」口氣開始有些心虛。

為掩飾心虛,借病咳了好幾聲,果然讓紀翔停止發問。

見金皓薰因咳嗽而微紅的臉,紀翔心疼地迅速下床替他倒了杯熱開水。

喝完熱水,見他有稍為好點,便取過他手中空的水杯,轉身放在小矮櫃上,一個轉身又將他壓在身底下。

「現在我要慎重的說明一件事。」

「什……什麼?」突然的舉動,讓金皓薰有些不知所措。

驀地,紀翔嘴角露出邪笑,眼中滿是濃濃的慾望。「下一次膽敢在夢裡喊著別人的名字,那下場會和現在一樣……。」語畢,重重地吻住他的雙唇,春意也漸漸佈滿了整個房間。

那天,小倆口還因此而晚到了一小時。

拉回思緒,開始想著今天無論如何都得拿回那張相片不可,相片一天不毀,他一天就無法安心。

再加上紀翔似乎發覺那不是張普通的相片,天天纏著他問到底拍的是什麼樣的生活照,甚至開始有了想看的念頭。

幸好他這星期都呈現生病狀態,在發現快要抵不過紀翔的逼問後,裝病、裝累、裝睡都能躲過他的詢問,可現在病也好的快差不多了,再裝肯定會被發現,還是趁早銷毀的好。

車子開進機場的等後區,金皓薰看了下時間,立翔應該已經下飛機了。

站在車外等了大約十幾分鐘,果然看見林立翔拎了個大行李箱朝他走來。

「薰!」久未見面,林立翔一走近他,就朝他來個熱情的大擁抱。「好久不見啊。」

和林立翔比起來,金皓薰顯得冷靜許多,他二話不說的先將行李放到後車箱,再伸出手來討東西。「相片。」

林立翔聞言,苦著臉皺眉,雙手反握住他伸出來的手。「薰,我才剛下飛機,而且肚子好餓。」手還不忘摸了下肚子增加效果。

「給我相片,我就帶你去吃東西。」一樣的冷靜,不受其影響。

「可我現在真的很餓呢,你捨得讓我餓到胃痛嗎?再說如果真的胃痛了,我怕有人會跑來質問你喔。」可憐的語氣,哀求的表情,完全發揮出百老匯的戲劇底。

高超的演技,果然打動了金皓勳,最後只能低嘆了口氣,替他開了車門。「上車吧,先帶你去吃東西。」

林立翔依言上車,滿意自己的拖延戰術得逞,就算不得逞,他也早在回國前就請了專業人事翻拍過,所以最後不得已的要歸還相片時,皓薰拿到的也只會是那張翻拍照片。

最可惜的是底片早好幾年就被皓薰拿去銷毀了,現在想洗來保存也沒得洗。

車內,金皓薰邊開車邊問:「立翔,你有想吃什麼嗎?」
林立翔偏頭想了想。「不知道呢,要不薰你煮給我吃。」

金皓熏直接了當的回絕。「不好吧,光煮到好就要花一個小時耶,更別說還要去買菜,再開回家,太耗時了,還是吃外面的比較快。」

「嗯……也對,現在可等不了這麼久,再說你也不是一個人住了,突然去你那的話,可能也不太好。」

一說到愛人,金皓薰的臉就不爭氣的微微泛紅。「還想不出來的話,那就帶你去吃你最愛的排骨飯吧。」

「好啊。」林立翔沒有異議地附和。

兩人之前見面的機會雖少,但一直都以電話來保持聯絡,所以彼此的生活情況也都非常了解,就連金皓薰的另一半是紀翔他都知道。

兩人吃完飯後,回到公司已是五點多,而此刻藝人們也大多回到公司,正好可以向他們介紹新加入的立翔。

剛回到辦公司不久的藝人們,除了紀翔外其他全鬧哄哄地聊成一片,而立翔及皓薰也正從門外走進來。

林立翔習慣性地將手搭在金皓薰的肩上,就連進入辦公室後也沒要放下的打算。

「咦,你們全都回來啦!」金皓熏訝異地看著大夥全都出現,看來今天的工作進度應該都順利完成,也才能在這時候回來。

「皓薰哥。」
「經理。」

關古威一見到林立翔跟著進來,興奮地站起走向他。「立翔!你怎麼回來了?!」

「阿威,好久不見啊。」林立翔開心的回應,好友多年不見,再見面總是特別的高興。

聽到了兩個敏感的字,紀翔雙眼銳利地瞪著金皓薰肩上的大手。

立翔?原來是他。

打從他們倆進門,紀翔的心情就沒好過,除了猜想這人是誰之外,更盯著看他何時才肯把手自金皓薰的肩上拿開,他放的越久,紀翔的心情就越差,怒火也跟著不斷上升。

「你這次會待到什麼時候?」關古威繼續問著,這次可要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他聚一聚。

「我這次回台灣就不離開了。」

「咦?!」關古威一臉訝異看著他。

這時,金皓薰主動接話。「對了,我和你們介紹一下,他叫林立翔,是剛從百老匯回來的藝人,從明天開始他也就是你們的同事了,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他。」不待大家發言,他又繼續說著:「立翔,和你介紹一下你的新同事,阿威你認識的我就不多說了,這是我們公司唯一的女藝人歐怡青,另一位女性同事是我們公司的秘書,而坐在旁邊那兩位是姚子奇和天晴,後面那位則是紀翔。」介紹時雖和紀翔對看一眼,但遲鈍的金皓薰卻完全沒發覺愛人的怒意和不開心。

其他人在介紹時,會禮貌地朝他微笑點頭,並稱呼聲「立翔哥。」,唯獨紀翔連個笑容也不給,更別說點頭和說話。

反倒是林立翔在一知道紀翔是誰後,還仔細地觀察著多看幾眼。

氣質優雅、外型俊美,又是天王級的人物,果然和薰很配,看起來就像是那種會好好照顧薰的好男人。

關古威一聽他要留在這,滿是訝異。「立翔,你要待在這?」

「對啊,來當薰的藝人,讓他照顧。」語畢,還俏皮地朝他眨眼,搭在金皓薰肩上的手,更轉移陣地的改摟住金皓薰的手臂。

「不是吧!你好歹也是天王耶,待在這好嗎?」

金皓薰聞言皺眉,語氣半是埋怨。「阿威,我這雖然不大,但也不算小吧。」臉上露出些微受傷的表情。

臭阿威,說的話竟然和立翔一樣。

關古威完全忽視他受傷的臉,反而還哈哈大笑。「別在意,我只是想說他應該會去更大間的公司才對。」

「我和薰是多年的好朋友,當然是來他這囉,還能互相照顧。」說完,像是要表達什麼似的更加摟緊了金皓薰的手臂。

林立翔邊行動邊觀察著紀翔的態度,果然不出他所料,紀翔的怒氣正朝他衝過來,看來是真的很愛薰,不錯、不錯。

開心之餘,林立翔忽然想起自己和某人還有約,拉起金皓薰的手看了下手錶,時間差不多快到了,得先下樓等才行。

「薰,我還有事得先走,明天見囉。」正準備和辦公室的人們道別時,驀地被一股力量拉近旁邊的辦公室。

金皓薰拉人進去後,快速地關上門,並將能看見裡頭的百葉窗拉上。

「照片,剛在吃飯時你答應還我的。」金皓薰伸手討著讓他一整個星期都魂不守舍的東西。

「真的要還嗎?我很喜歡這張呢。」

「要還!你喜歡我可不喜歡,明明合照的照片這麼多,卻偏偏喜歡那張。」

「不能將照片當做禮物送給我嗎?」沒記錯的話,他生日好像快到了。

「不行!你要什麼都可以,就唯獨照片不行。」

林立翔無奈地嘆了口氣,依依不捨地拿出放置在外套內袋的相片。

一見到那令他魂牽夢縈的相片出現,金皓薰想也不想的撲上去就要搶過來。

沒想到林立翔竟在他快碰到相片的那一刻,竟將手抬高不讓他拿,他一撲空,整個人就這麼抱了上去。

「立翔!」金皓薰腦怒地瞪著他。

「別氣、別氣,我不過是想再確認一下,你知道的,相片撕了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」為了安撫他情緒,空著的那隻手像拍小狗那樣輕拍著他的頭。

正當裡頭上演著搶相片大戰時,外面也正興起一場爆風雨前的寧靜。

雖說寧靜,可幾乎所有人都感覺到了紀翔的怒氣。

在大家知道紀翔和皓薰在一起的那刻起,都會盡量避免在紀翔面前和皓薰獨處同一室,若真因工作需要必須關上門來談事情,那也絕不會超過三分鐘。

反觀那現在正關上的門,好像超過五分鐘了吧,難怪紀翔的臉色越來越難看。

驀地,紀翔自座位上站了起來,朝辦公室的方向走去,沒敲門、沒告知、更沒通報,大大方方的轉開門把就走進去。

沒想到一進去,竟看見那足以令他怒氣衝天的畫面。

金皓薰此刻正抱住林立翔,而林立翔的手正撫摸著金皓薰的頭,看起來兩人的姿勢極為曖昧。

「金皓薰!」勃然大怒的紀翔終於忍不住地朝金皓薰怒吼。「你在做什麼!」

爭奪中的兩人都因紀翔突如其來的闖入,頓時間全停止動作,不約而同地看著紀翔。

突地,紀翔眼尖地瞧見兩人高舉的手,似乎在搶著什麼東西。

仔細一看,竟是張相片,腦中立即浮現金皓薰做夢時所說的相片,於是一個箭步上前,速度極快地抽走林立翔手中的相片,更硬生生地拆散緊抱住的兩個人。

「相片!」林立翔及金皓薰不約而同地喊了出來。

不同的是,林立翔雖愣住,但卻是站著一動也不動,而金皓薰則是改變對象的朝紀翔撲去,目地都只為了那張相片。

雖說撲人的目的都一樣,可他忘記前者力的氣和自己差不多,而後者的力氣卻是大上自己好幾倍。

這一撲,反而紀翔給緊緊的抱住,而用來搶相片的手,更是被緊抓住不放。

就這樣,紀翔輕輕鬆鬆地就看見了相片上的內容。

「不要看!!」半是嘶吼地在做垂死掙扎,可一點用也沒有。

照片上拍著兩個人,一男一女,男的不難分辨出是年輕時的林立翔,而女的……除了清純可愛之外,卻還有種熟悉的感覺。

他再仔細地看了看,再低頭看了眼皓薰。「薰,這人是你嗎?」說著,還將相片移至他面前。

金皓薰紅著臉轉頭不看不語,此刻他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,就算躲一輩子他也願意。

「你說的沒錯,照片上的女人的確是薰。」
林立翔像旁白般述說著照片的由來。「那是我們在高中時和一群朋友打的賭,輸的要答應贏的人做一件事,而我贏了薰,他當然就得聽我的話扮成女人,並且再假裝成我的女朋友和我拍張親密照。」

林立翔邊說邊像無事般的走到金皓薰面前,笑咪咪地將臉湊近他。「薰,這下又多個人看到你的照片囉。」

才一說完,就發現金皓薰被紀翔拉著退後好幾步。「我警告你少靠近薰!」兇狠地瞪向林立翔,最好離他的薰遠一點,更別以為是高中同學就能靠的這麼近!

聽到親密照,紀翔再看了看手中的相片,相片中的女人羞紅著臉,正親著林立翔的臉頰。

只能說扮成女人的金皓薰可愛到不行,水汪汪的大眼,加上害羞的表情,難怪林立翔怎麼也不肯把相片還回去。

這張照片讓紀翔越看越火大,一把放開金皓薰後,快速地撕毀手中相片。

「啊!你怎麼把相片給撕了!」林立翔心疼地喊了出來,雖說撕毀的是翻拍後的,可他就是捨不得啊!

紀翔將撕爛的相片一把扔進垃圾統,再將金皓薰給緊緊的摟住。「回家!」帶著怒氣的話一說完,就拖著金皓薰離開公司。

而外面仍不知是何狀況的大夥,再看見皓薰被脫著離開時,都一致地浮起一個念頭,「皓薰今晚可有得受了。」

林立翔尾隨真著出辦公室,離開前還依依不捨地看了眼相片的殘渣。

幸好自己給的是翻拍的,不然可就虧大了。

隨後也跟著走出辦公室,像沒事般的和大家打了聲招呼就離開了。

當事人離開了,那剩下的再留也沒什麼意思,最後也都以最快的速度離開辦公室回家。

而這場相片風波,也在此刻劃上了句點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據說當晚金皓薰被紀翔下了個禁止令,不許他再和別人打賭,而自己則除外。
當然,被”教訓”的份當晚還是少不了,而且還增加了好幾倍。

※作者(星):卑鄙翔,你是看中小薰薰每賭必輸的天份,想佔他便宜吧?(咦,算天份嗎?)※

而林立翔從此不在提起這相片的事,那僅留的一張,就當成壓箱寶的永遠收藏。

※作者(星):其實照片當時是說好一人一張,但立翔的卻因搬家而弄丟,所以才會緊巴著那唯一的一張不放。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