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翱翔天際
金皓薰坐在辦公室內,像在和人吵架似的拿著電話和另一頭的人大聲對話著,還說到臉紅脖子粗。
「什麼?東西怎麼會出現在你那?」那另他丟臉到不行的照片,想不到竟然會出現在立翔那!他明明記得早把那張照片給丟了啊,怎麼又會突然出現?
電話那頭傳來半驚訝的聲音。「咦,你丟掉的那天就讓我給撿回來了啊,你不知道嗎?」
「誰會知道那種事!」金皓薰腦怒地大吼出聲:「我不管,你馬上把那張照片寄還給我!」語畢,還因過度激動的喊叫而咳了好幾下。
正逢流行性感冒的季節,金皓薰也難逃這次病菌侵襲,已感冒了將近快一個星期。
「薰你別激動,不是還在生病嗎?要是病了更嚴重那怎麼辦?」
金皓薰拿起桌上的溫開水喝了幾口,順了順氣後才再開口。「你把照片還給我,那我會好的更快。」
「那怎行!還給你肯定又讓你給拿去丟掉,這可是值得紀念的照片,說什麼我都要好好保存。」
「那一點也不值得紀念!」忍不住,又吼了出來。「死立翔,你不寄還給我的話,就別怪我跑去百老匯找你算帳。」
威脅的話,一點也影響不了電話那頭的人,反而還成功的轉移了話題。「你還是別來的好,這次打給你就是要告訴你我準備回台灣。」
「回台灣?」果然轉移成功。
「對阿,因為他說我待在這太久了,硬是要我搬回去,坳不過他,只好答應他了。」
「他?」腦中想起一位紅髮紅眼,長相極為俊美的人。「你們還在一起啊?」
「對啊,又沒分手,當然還在一起囉。」隱忍不住地輕笑出聲。「不說這個,我回去後你要收留我喔。」
金皓薰再拿起溫水喝了幾口,發覺鼻水開始緩緩流下,再抽兩張衛生紙擦著鼻子。「收留?你想當我公司旗下的藝人啊?」
「對啊,我現在算也算半退休狀態,而你那裡的環境正好適合我,不用接太多的通告,又能繼續百老匯的工作。」
「……」
意思是他的翱翔天際不大,在裡頭也不會太過顯眼,相對的也就不會惹來太多人上門邀通告。
這……會不會說的太白了點啊?他的公司雖然不大,但至少還是和威爾公司合作啊,而且公司還出了紀翔這個天王巨星、阿威這個戲劇天王啊,怎麼說也算是小有實力的公司吧。
「就這麼說定了,我下個星期一會回到台灣,搭機的時間等確定後再告訴你,到時再記得來接我喔。」林立翔滔滔不絕地交代著,深怕金皓薰會忘記。
同時間,金皓薰也想起了照片事情,想著,怒氣也跟著上來。
「死立翔,你這次回來非得把照片還給我不可!」
「我才不要呢!」想也不想的爽快拒絕。「照片被你丟過一次,既然我撿起來了,當然就算是我的啦,怎麼可能還給你。」
「你!…咳…咳…咳…」激動不已的金皓薰忍不住身體及喉嚨的不適,狂咳嗽著。
「薰,你還好吧?有沒有吃藥啊?」聽他嚴重的咳嗽,林立翔不免擔心起來。
金皓薰一口氣喝光杯子裡的溫水,順了順氣,也體驗到什麼叫氣到吐血的感覺,雖然沒真的吐,但也已相差不遠。「算了,你要留就留著,不過不準你拿給別人看,知道嗎?」
「來不及了,有好幾個人都看過,連他也看過了喔。」
「什麼?!」瞬間,長相可愛又略帶病氣的娃娃整個漲紅起來,腦袋滿滿都是丟人的感覺。
這下,金皓薰可完全的證實了所謂”氣死人”這話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事,因為他現在就真的快被電話中的人給氣死。
正當他欲怒罵時,林立翔帶著匆忙的語氣道:「薰,我有事得外出,先不說了,還有,記得我剛說的事,就這樣,掰囉。」
金皓薰未能再展現他的怒火,就被硬生生地給掛了電話,無奈的情況下,只能氣憤的瞪著電話,在心理繼續咒罵著林立翔。
想起自己的那張照片竟被別人看過,怎麼想都只有丟臉兩個字能形容,早知那時就該放火一把燒了照片才是,也才不會導致現在這麼多問題的產生。
「唉……」最後只能無奈地嘆口氣,等立翔回來,非得想辦法討回那張相片不可。
習慣性的看了下手錶上的時間,糟,要去EAMI接紀翔,再不出發會來不及。
迅速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穿上,還感覺到頭似乎比說電話前來的暈,一切都怪立翔,等他回來,非好好教訓他不可。
走出辦公室,和莉鈴交代些事情後,就往停車場方向走。
開車的同時,金皓薰發覺身體越來越不舒服,等等回到家還是早點休息好了。
接完紀翔後,由紀翔開著車返回他們倆的愛巢。
「薰,你今天有吃藥嗎?」開車的紀翔,見金皓薰的臉色仍是不好,伸手探向他額頭試了下溫度。
嗯,體溫是有些高但沒發燒。
金皓薰朝他笑了笑:「嗯,吃過了。」腦中想的,是那相片被人看過的事。
「都說了生病就該多休息,可你偏不聽,要是再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,你看我會怎麼對待你。」紀翔抱怨念著,可言語中的心疼卻也展露無疑。
「是、是,回家後就早點休息睡覺。」撒嬌討好地握住那沒在方向盤上的手,只想消除愛人的怒氣及憂心,但想的,仍是那張相片。
回家後,金皓薰坐在餐桌前吃著紀翔替他煮的粥,吃完後紀翔替他量體溫,發現他竟然又發燒了。
前天晚上才發燒過,怎麼現在又燒了起來?
紀翔拿了顆退燒藥讓他吃下後,又趕他上床睡覺,自己則拿了條小毛巾,沾濕後放在他額頭上降溫。
金皓薰因藥效的關係,很快的便沉沉睡去,睡著的前一刻還是想著照片被看見的事,更相信自己的病情加重全是因立翔所害。
紀翔見他熟睡後,俯身在他唇上印下一吻,並附在他耳畔輕聲道:「小笨蛋,要快點好起來,知道嗎?」說完,親了下他的臉頰後,才拿起他額頭上已不冰涼的毛巾再去沖冷。
坐回床畔,將用冷的毛巾再次放回他額頭上後,依戀地看著他的睡顏,爾後不捨地移開視線準備沐浴去。
忽地,他聽見床上熟睡的人兒發出了微微的聲音。
「……翔。」
聽起來像是在呼喚自己,雙手捧住他的臉,靠近他。「薰,你叫我嗎?」
紀翔見他連在睡夢中都喊著自己,幸福甜蜜的感覺瞬間自體內擴散開來。
將耳朵貼近,想聽他說些什麼。
「立翔……」
此話一出,紀翔那俊美無暇的笑臉同時瞬間凍結。
他......沒聽錯吧?
「立翔……」
這下,他肯定百分之百的確定自己沒聽錯。
這傢伙,竟敢在他面前喊著別的男人名字!
溫柔的笑容不見了,取代而之的是陰森冰冷的臉,當然,還有些怒氣正散發著。
立翔是誰?是哪個該死的男人?
「臭立翔……照片還我……」
還在思考時,又聽見他冒出了這句話,看來事情應該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。
不過還是得搞清楚那立翔是誰,還有照片是怎麼一回事。
瞪了下那已睡到昏天暗地的人一眼,不甘心地重重親吻下他的唇,吻了好一會兒才放開,可瞪視的雙眼仍未移開。
哼,膽敢在睡夢中喊著別人的名字,他可不會就這麼作罷的,明早就等著接受他教訓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※作者(星):連睡覺都不忘討東西,果然是極深的怨念啊!※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