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13日 深夜十一點 情人節前夕
金皓薰坐在自家公寓內的書桌前,雙眼直瞪著桌上那直立式的月曆。
到底是誰發明”情人節”這節日?瞧,月曆上還在14日那欄上印了個大大的愛心,是擺明著要刺激他嗎?
老爸在世前還能有人陪,現在....就只剩他一人了,能找誰陪?
腦中忽地閃過一抹人影,心也跟著微微痛起。
最近想起那人的時間變多了,從發覺自己心意而開始。
一開始還以為是不忍看他孤獨寂寞樣,才會不停的在他身旁關心他、照顧他,即使被他冷言冷語的對待、推開,也總是厚著臉皮的溫柔以對。
漸漸的,原只是關心的心態不知在何時變了樣,看他煩惱,自己也跟著憂心,見他受傷,心也跟著發疼。
雖很不想承認,但不可否認的,自己對他是真的動心了。
※作者(星):這麼帥的帥哥,要不動心也很難!!※
可能是從維也納見面的第一天吧,就深深的被他吸引了。
從他身上散發的氣質無人能比,拉著提琴的模樣更是讓人難以忘掉,也是因為這原因才會忍不住的想簽下他。
不簽還好,一簽,自己的心就給賠進去了。
鮮少有單戀經驗的金皓薰,完全不知該如果去做才好,是要告白嗎?一定很唐突吧,一個男的突然對他告白,換成自己也不見得能完全無事的接受告白。
「唉.....」無奈地嘆了口氣,無力的趴在桌上,單戀的感覺還真不好受,老想著對方,卻什麼事也做不得,只能一昧地不停空想幻想著對方知道自己心意後的態度,真難受。
再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一眼,十一點半了,再不睡明早肯定爬不起來。
起身再暗嘆口氣,算了,不去想了,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,之後再慢慢去想該怎麼做吧。
轉身走向溫暖的床舖,想也不想的直接撲上床,找周公下棋去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剛去了EAMI探了怡青的班,也去看了阿威在月光的錄音情況,SOSA這子奇和天晴的拍戲狀況也一切沒問題,再來就剩在全球拍戲的紀翔了。
離開SOSA,就要往全球製片的方向去。
一到全球,紀翔仍在拍戲,為了不打擾到他,靜靜往旁邊一站,等待他拍完戲。
拍戲中的紀翔,眼尖地瞧見一抹藍閃至離他不遠的地方,他往那抹藍的方向望去,嘴角不自覺地微微上揚。
前一刻還在想戲都快拍完了,怎麼還沒見到某人來探班,才剛想完,那人就出現在他眼前,也讓他的心情愉悅了起來。
金皓薰見紀翔發現了他,抬手朝他揮了揮,臉上展露著天真可愛的笑容。
沒一會而,王導宣佈今天的戲份拍完,紀翔也收拾完東西走向金皓薰。
「你今天會不會來的太晚了?親愛的經紀人?」
金皓薰一臉討好地笑著:「因為還去探了怡青、古威、子奇他們的班,所以.....」
紀翔聞言,眉毛一挑。「意思是我被放在最後一個?」
「不是、不是!」金皓薰慌亂地急著解釋。「因為還順便去看有無通告可接,所以才....」
紀翔好笑地看著他的舉動,右手抬起搭上他的肩。「走吧。」
因為這個舉動,金皓薰的臉不自覺地微些泛紅。
其實他也是故意留在最後才來探紀翔的班,因為很好奇在情人節的日子,紀翔是否會有其他活動?
走向停車處的同時,紀翔開口問:「今天是情人節,有什麼安排嗎?」
金皓薰的心一跳,怎麼才在想的問題,他就說出來了。
「孤家寡人,哪有什麼安排,如果有的話,現在就不用在這和你大眼瞪小眼了。」說著,邊抬頭偷瞧了眼身旁高他一些的人一眼,心臟開始狂跳起來。不知道紀翔今天有沒有活動。
「果然不出我所料,你這傢伙看起來就沒什麼女人緣。」
雙眉微皺。「竟然這樣說我!」誰說他沒女人緣的,他女生朋友可不少呢,只是那些全當他是姐妹罷了。
「如果你不覺得兩個男人過情人節很彆扭,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?」紀翔很順口地提出邀請。
「好啊!兩個單身漢一起過情人節也不錯,還能替對方加油,祈禱明年能脫離這困境。」心跳的更快了,訝異又驚喜他會約自己過。
紀翔不改毒蛇地嘲諷道:「我可沒把自己想的這麼悲慘。」嘴角露出邪魅一笑。「走吧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19號酒吧,兩人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,點了幾杯酒喝著。
金皓薰平時很少喝酒,屬於容易醉的那種。不過為了平撫緊張的心,也在迅速地連灌了兩大杯入肚。
再來則慢慢喝著酒,腦袋也浮起一段話,果然空腹喝酒容易醉。
不懂喝酒的皓薰,臉上已紅了不少,腦袋思緒也開始有些渾沌。
好一會兒,紀翔滿意地看著眼前微醺的金皓薰。
他早就知道這傢伙對自己似乎有些意思,老喜歡偷看他,有時還會看到臉紅,光這舉動肯定就有問題。
天知他在知道皓薰對自己有意思後,還暗暗高興了許久,原來他的心意沒白費,用盡心思對待這傢伙,也終於有了回報。
為了確定這傢伙的心意,特地在今天約他喝酒,也正因為知道這傢伙的酒力不佳,所謂酒後吐真言,或許能逼那傢伙說出真心話,順利的話,說不定在今天就能把這傢伙拐到手。
※作者(星):不是吧!!這樣好像有點卑鄙!!)※
紀翔更往金皓薰的身旁貼近,手跨在他肩上,整個人幾乎半在他身上。
金皓薰被這舉動微微嚇到,雙手捧著的酒杯也因此差點掉落。「紀翔?你...醉了嗎?」
「沒,我沒醉.....」
「那你站的起來嗎?我送你回去。」金皓薰關心的詢問著,似乎忘了自己頭暈的狀態站不站的起來都是個問題。
「等等,我還不想回去。」一樣繼續掛在金皓薰身上。
「可是....」
「我有事想問你。」
「好啊,你問。」
「你.....有沒有喜歡的人?」
這句話一問出,腦袋微暈的金皓薰臉上更是瞬間佈滿紅潮,因酒精的關係稍稍平緩的心跳又開始狂跳起來。
一緊張,金皓薰又開始拿起手上八分滿的啤酒狂喝好幾大口。
「怎...怎麼突然問起這個?」雙眼猛盯著手中的大酒杯,八分滿的酒被他喝了剩一半,也讓他更覺得頭暈不已。
「別管這麼多,先回答我。」看著娃娃臉狂灌酒的舉動,再加上紅到不行的臉,這傢伙肯定醉了。
雖高興自己的計謀得逞,但又擔心皓薰空腹喝這麼多酒,傷了胃可怎麼辦。
「我.....」
心跳不停持續著,緊張的情緒已升到最高點,本想再拿起手上的酒來灌,可才一舉起,便讓紀翔給制止,還拿走他手中的酒杯。
「我等你回答呢。」
頭腦無法思考太多的情況下,心一橫,脫口說出:「真要說的話.....有。」略為停頓後,再道:「那人就在我身邊。」
話一說出,酒醉的金皓薰再也無法停止的繼續說著。「我心裡一直有喜歡的人,只是那人總有點怪,讓我不知該如何親近他,有時又對我很冷淡,好似要把我推很遠一樣,所以我跟本不知該怎麼辦。」
一說完,金皓薰此刻不敢轉頭去看紀翔的表情,也深怕話說出口後會被討厭,因此有了離開的念頭。
「我.....我好像醉了,我先回去了。」熱氣一股腦地往頭上竄,金皓薰只覺的更暈了。才要站起,身體卻不聽指揮地往旁邊倒去,正巧倒入紀翔的懷裡。
「皓薰!」
紀翔抱住金皓薰,發現他已醉暈了,嘴角的邪笑也逐漸括大。
這傢伙終於是他的了。
滿意地抱起熟睡的金皓薰,還不忘在起身前低頭偷個香吻。
話雖然套出,可他安排好的劇情可還沒走完,當然還得繼續下去。
就這麼開著車,往回家的方向開去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清晨
沉睡中的人緩緩清醒。
在這豪華的大床上,一雙白淨的手伸出按著額頭兩旁的太陽穴。
呃.....頭好痛......
正當白淨的手努力讓自己頭痛的感覺消失掉時,突地從一旁跑出一雙略為黝黑的手,覆蓋住白手幫忙一起揉著太陽穴。
白手的主人一驚,往旁邊一看。
「紀翔!」
甩開黑手,一股腦地爬了起來,看著仍半躺在床上的人。
「你.....!你怎麼會在這?」嗚....起的太快,頭痛的更厲害了。
紀翔緩緩坐起。「這是我家,我當然在這。」見金皓薰摀著頭發疼的模樣,心疼地拉他躺下,躺在自己的腿上,雙手繼續著幫他按摩。「頭很疼嗎?不會喝酒就別喝這麼多。」
金皓薰舒服地閉上眼,按摩後頭疼真的消除些。
驀地,突然發現了一件事,他身上怎麼光光的,連...連小褲褲都不在了!
瞬間睜眼看了上方的紀翔一眼,沒穿衣服!
小臉迅速紅了起來,腦袋開始想些怪怪的事情。
不會是昨晚喝醉後,發生了什麼事吧?
紀詳發現他注意到了,讓他躺回枕頭上,一個反身,將他壓制在身下。
金皓薰的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,怯怯開口:「昨晚.....」還是不敢問出全部。
「你想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嗎?」
低沉魅惑的聲音,加上嘴角邪魅的笑容,讓金皓薰覺的有些暈了。
「昨晚.....應該.....沒發生什麼事吧?」如果有,那他會羞死!
紀翔笑的更諂媚,手指輕撫過金皓薰的五官,最後來到那誘惑著他的雙唇,嫩紅的嘴唇,看起來和昨晚一樣可口。
「你覺得現在這樣看起來像沒事嗎?」語畢,忍不住地低頭狂吻一早醒來就想吃的嘴唇。
好一會兒,紀翔才依依不捨地放過被他吻到紅腫的雙唇,繼續述說著昨晚的事。
「昨晚見你喝醉了,我就載你回來想讓你好好的睡一覺。誰知你睡到一半,就抱住我對我上下其手,還不停喊著喜歡我、愛我。」笑看著金皓薰連耳朵都紅到不行,低頭輕含住他的耳垂,挑逗著。
瞧他身子都泛紅了,果然是他的敏感帶。
「怎麼可能!」金皓薰努力回想著昨晚的情形,怎麼也想不起來有這斷。他是知道自己已經告白了,可是...可是怎麼說也應該不會到想侵...侵犯紀翔吧。
雖是這麼想,但身子隱約有些怪怪的感覺...後面...怪怪的...
※作者(星):小薰薰!是紀翔他....※ {紀翔雙眼發狠一瞪}
紀翔沒停止挑逗的動作,細吻著金皓薰白嫩的脖子。「你想否認嗎?」
「呃...沒有...」金皓薰的腦中已無法再思考,反正也不討厭現在這結果,紀翔說有就有吧。
「沒疑問了?」
紀翔終於停止動作,雙眼對上娃娃臉那迷濛的大眼,愛死了他現在的表情。
金皓薰略帶無辜地回看著紀翔,有疑問也不會選在現在發問,只能怪自己昨晚醉的天昏地暗,連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,只能以他說的為主。
「沒的話,那我繼續囉。」
「......」
扶著娃娃臉,紀翔再次朝嘴唇進攻,再唇覆上之際,說出了他隱藏許久的心意。
「皓薰,我愛你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
這個是我想很久的情人節故事
我總覺得要這樣配應該會比較好
所以改了些明三告白的那段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