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黎華的臥房,林立翔擔憂地看著剛醒的人,怕昨晚的那場槍戰,讓他受更大的傷。

如果他沒記錯,他的頭似乎被那群殺手給重擊了一下,本就受重傷而失憶的他,在經過這麼一擊,就不知會不會變得更嚴重。

「你醒了?」一看見來人,黎華便展露淡淡的笑容,同時審視他身上有無受傷的地方。

聞言,林立翔撇了下嘴,在來到他面前後與他平視地落坐在床沿旁。「這話該是我問你才對吧?明明受了不少的傷,還挨了子彈,該多睡多休息才是,怎麼這麼早就爬起?」

「因為擔心你啊。」柔聲說著,手在覆上他手背。「抱歉,都怪我沒能力保護你,讓你遇上了這樣的危險。」

「你胡說些什麼啊?」林立翔直覺地想抽回手,但又想起他受傷不輕,遂順著他,沒再有任何舉動。

「我什麼時候需要人保護了?再說,這件事也怪不得你啊,要怪,就怪那派殺手來的壞蛋,怕被抓住把柄,就想先把人給殺掉,這種人才最該死。」

他現在唯一擔心的,就是他砸了不少錢買的房子沒了,以後要住哪?

雖說他暫時能住在紀翔家,但絕非長久之計,他總得再找個安身處才行。

「但我還是很自責。」俊眸垂下,俊美的臉上抹著濃濃的愧歉之意,但覆在他手背上的手,卻轉而握住他,慢慢地動著。「我昨晚真的嚇壞了,就怕你會在那場槍戰中身亡。」

「……」身亡……這傢伙該不會是說昨晚就在想著他可能會死?

這是在詛咒嗎?

腦中這麼猜想著,但內心裡早認定他是在擔心自己的安危,抿嘴後低聲咕噥道:「這話該是我說才對吧?」他才是真正嚇壞的人。

兩人躲進房裡,準備做最後的反擊時,他親眼看見,那個攻擊他的人就把槍對準他腦袋,彷彿下一刻,會毫不留情的扣下板機,將人殺死。

也在那樣的情形下,他才會奮不顧身的拿起防備的槍,直接對那兩人發出攻擊,那種親手殺人的感覺,只怕他這輩子將永遠難忘。

聽見他的低語聲,黎華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,大膽地一把抓過他的手緊緊握住。「不管昨晚的事,我們兩算是成功活下來了,以後能毫無顧忌的相處在一起。」

「誰要跟你在一起了?」俊眸微惱地瞪著他,雖對他的不正經感到惱火,倒也沒有想把手拉回的衝動。

「當然是你了。」他笑道,開朗的笑顏中,還帶著一絲魅惑。「我們算是一起經歷了生死難關,接下來,自然就是在一塊了。」

「……」雙眼繼續怒瞪他,雙頰卻開始泛著淡淡的紅暈。

這個歪裡是誰告訴他的?有誰說過一起經歷的生死,就得和對方在一起?

「立翔,我喜歡你。」

林立翔愣了下,思緒頓時打住,腦袋呈現出一片空白,臉上的紅暈變得更明顯。

他……他的頭是不是變得更嚴重了?


在看著眼前的人時,黎華的眼不停閃爍著濃烈的愛意。「我雖然什麼也記不得,但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對你的感情,我真希望在恢復記憶後,能發現自己是你的男人。」

「……」俊逸的臉蛋驀地漲紅,還有種想抽回手的衝動,但不知怎地,他卻使不上半點力。

如果不是知道這傢伙喪失記憶,他會以為他又在像以前那樣對他說著輕挑的話。

到底,他知不知道自己不接受他的原因?不是因為身分關係,也不是因為他那如謎樣的身分,實在是他不懂得克制自己的魅力,也愛說些輕浮的話,逼得他寧願維持現在的關係,也不願點頭答應和他在一起。

說到底,他就是害怕自己在付出真心後,這傢伙卻告訴他喜歡的另有其人,屆時,肯定不是只有痛苦這兩個字能形容他受傷的心。

「你家是不能再住人了,這段時間,你就在這留下陪我吧?」黎華柔聲地再說著,也拉回了他的思緒。

住在這陪他?他是無家可歸才不得已暫住在這,可不是因為要陪他。

林立翔皺了皺雙眉,再看了眼被他緊緊握住的手,撇嘴後低聲道:「你為了救我而受傷,我理應照顧到你康復才行。」

理應?

黎華挑眉看著他,這理由聽起來像是只為道義而這麼做,但那發紅的臉,和眼底一閃而過的情愫,全看在他眼裡。

不過,他並不打算戳破,反還順著他的話道:「也是,我的腳也中了子彈,在康復前的確需要人在旁照顧我。」

「……」這人……是不是開始變得不客氣了?

「除了得攙扶著我走之外,還得餵我吃飯。」嘴角噙著笑,黎華語氣平淡地說著道,但眼底卻閃過一抹不易察覺的狡黠。

「餵你吃飯?」忍不住地,那雙怒眼在瞪向他。「你雙手完好無事,不需要人餵你吃飯吧?」

「誰說我完好無事?」一頓,放開他的手,直接掀開長袖睡袍,露出手臂上一條不算深的刮傷。「這是昨晚在打壞人時弄傷的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別看這傷好像不嚴重,可還是很痛的。」

「……」很痛?這傢伙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很痛的樣子!

「本來還想讓你幫我洗澡,但我猜你應該會不好意思,所以只好暫時作罷,等情況好一點再說。」

「你這蠢蛋再說什麼?就算你全身上下都沒半點傷,我也不會幫你洗澡!」紅著臉惱怒地站起身,不理人地直接離開臥房,管他能不能下床走路。

望著他氣沖沖離開的背影,黎華臉上的笑再加深許多。

總算,他的單戀有了好的結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