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看了一眼,金皓薰隨即低下頭,面色顯得有些心虛,也不敢再繼續看他。

「怎麼,你是看不慣皓薰打扮得這麼動人嗎?還是你擔心會有人突然出現搶走他?」

「你──!」紀翔怒眼直瞪著說話的林立翔,恨不得將他臉上的笑臉給撕下。

「我說錯了嗎?難道你不會擔心他被搶走嗎?」

「立翔!」金皓薰發窘地拉了下他,擠笑地朝紀翔道:「紀翔,你覺得……我這樣好看嗎?」

「什麼好不好看,你是嫌自己招惹的人不夠多嗎?以前的樣子有什麼不好?為什麼非要打扮成現在這樣?還是你真的打算替自己找個伴?」

金皓薰一臉委屈地看著他,低聲道:「沒,我沒這麼想,我只是……希望你會覺得好看。」雖然無故地挨了罵,但他想,在他眼裡自己現在這樣子應該算好看吧。

看著他一臉無辜的模樣,紀翔頓時再也罵不出半句話,憤怒地瞪了出主意的林立翔一眼,轉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人離開,林立翔像刻意要說給他聽一般,拉著金皓薰的手,嚷聲道:「不用特意來問他的意見了,反正他也不會對你說什麼好話,最好以後都別再和他碰面最好。」

「立翔……」金皓薰皺眉看著他,再看向遠方的紀翔,一股不捨的感情從心底湧現。

他有好多話想跟紀翔說,想問問他最近過得如何,但因為他還氣著自己,只能把想問的話再吞到肚子裡。

看出他難過的情緒,林立翔開口再道:「不管他了,我們還有事得辦,先離開啦。」說完,草草和杜雲芊道別後,就拉著人離開。

兩人一踏出純真年代,金皓薰收起強顏歡笑的面容,將苦悶的情緒顯現在臉上。

見狀,林立翔不住地嘆了口氣。「你如果真的這麼在意他,何不直接告訴他你對他的心意?」

「那怎麼行!」金皓薰回神慌忙地搖搖頭。「依他現在的身分地位,說了一定會帶給他困擾,而且他現在很可能還在氣我,說了他也不一定會相信我的話。」

「你不說怎麼知道?」

「我……」金皓薰皺眉看著他,緩緩的低下頭。「不管他是不是會相信我的話,總之我的感情是不能說出口的,他才剛進純真年代,我不希望自己影響他。」

「你……」在看著他,林立翔重重地嘆了口氣,拉著他上了車。「既然你決定這麼做,我也就不好再多說什麼,只要你記得,我是站在你這邊的,如果有任何消息,或任何能幫你的事,我一定幫。」

看著他,金皓薰微微地點了下頭,默默地將車子往公司的方向開。

下午林立翔去辦理自己的事,金皓薰則一如往常,去全球製片探班,順道幫藝人接些通告。

本只是例行性的公事,在確認姚子奇有乖乖地拍戲後,就要離開前往另一處,可就在離開時,他意外地看見紀翔也在這個地方拍戲。

這發現,讓他頓時止住離開的念頭,像以前那樣,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他拍戲。

他離開也快有半個月的時間了吧?不知道這段時間他是不是和以前那樣的適應?

他相信杜雲芊這經紀人能夠替紀翔安排很好的通告,只是……他偶爾會想,自己沒在他身邊到底算好還壞?

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念之前自己在他身旁的日子。

不知不覺中,他就這麼站在原地看了將近一個小時,一直到導演說出拍完今天的進度,能各自離開時,他才意識到自己忘了去別的地方探班。

再看了眼前方準備離開的演員與工作人員,金皓薰慌忙地轉身離開,不想讓紀翔知道自己在這。

他走得有點心虛,近乎逃命地想立刻離開這個地方,可就在他欲踏出全球製片的大門時,一個在熟悉不過的嗓音突然喚住他。

「皓薰!」

金皓薰身子一僵,背對著人好一會兒,才緩緩地轉身看向身後的人。「嗨,剛、剛拍完戲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