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沒敲門,也沒任何告知下,林立翔用力推開紀翔休息室的門,且毫不掩飾地顯現出自己憤怒的情緒,用力關上門,指著他就罵:「你這算什麼?」

房裡怒氣仍未消的紀翔,在面對突然朝他怒罵的人,忍不住地把所有的氣全發在他身上。

「你來做什麼?想來興師問罪嗎?」

「對,我就是來興師問罪。你既然沒膽子,又為何要去招惹他?」

「我沒膽子?」冷笑一聲,紀翔不以為然地看著他。「你該去問問另外一個,誰才是沒膽子的那個。」如果不是他突然出現阻止,現在的自己早對記者說出所有該說的話。

「就你那句給你們隱私嗎?」一頓,從口袋裡拿出兩人親吻的照片,直接亮在他面前。「別告訴我是皓薰主動親你,如果你對他有情,為什麼不敢直接告訴所有人?非得要把話說得如此曖昧不清?」

「你──」怒瞪著他手上的照片,紀翔一時間語塞地說不出話。

天知道他多想據實說出內心的感情,可偏偏他又害怕,擔心自己說出後,卻得不到好的回應,所以他才想在事情明朗前,讓自己用這種方式來陪伴在他身邊,以這種並非情人,卻又高於友情的方式在一起。

只是怎麼也沒想到,他會冒出說出那些話,就好像他和自己沒任何關係,搞得他現在也不知該怎麼辦。

難不成,真要他放棄這段感情?

「說到底,你們都是自私的人,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,從頭到尾都沒替對方想,沒去思考他真正的心意是什麼。你說他不懂你真正要的東西,可你又懂得他要什麼了嗎?」

望著他手上的照片,紀翔再次陷入了沉默中。

如果自己能明白他的心,知道他要的是什麼,這段感情會不會變得容易許多?

許久,他緩緩開口:「很多事情一旦說出口後,麻煩也會跟著接踵而來,還有一大堆的輿論壓力……」

「所以你才選擇逃避?就因為害怕有人對你說三道四?還是擔心你的天王名氣從此受損?」

「那些我根本不在意,什麼天王名氣,要我就此放棄我也願意,絕對不會有半點猶豫!但他……」

「你想說他會介意是嗎?就因為你這想法,我就該好好地揍你一頓!虧他那三年這麼用心的照顧你,卻換來你這麼的猜想他,這三年一點都不值!」

抿緊雙唇,紀翔再次陷入了沉默中,視線一直盯著照片裡因嚇到而有些呆愣的金皓薰。

許久,他伸出手對著照片。「那張照片給我。」

「給你!?」林立翔把手縮回,不悅道:「這張照片是我花了不少錢才買回來的,憑什麼你說給就給?況且,你有什麼資格拿這張照片?」

「就憑照片裡的人是我。你花了多少錢,我雙倍跟你買。」

聞言,林立翔氣得快吐血。

雙倍價錢?他以為有錢就能解決所有事情嗎?還是有錢就能拿到所有想要的東西?

「把照片給他吧。」緊閉的房門不知幾時被打了開來,本該幫忙顧人的黎華意外地出現在門旁。「那對他很重要,你就把照片給他吧。」

聞聲,兩人轉頭看他,離他最近的林立翔先是一怔,而後怒道:「不是讓你幫忙看人嗎?你跑來這做什麼?」

「王瑞恩導演找他有事,好像是有工作的事要談,我就先離開了。」話一頓,上前來到他身旁。「立翔,把照片給他吧?你應該知道,那對他來說很重要。」

「重要?如果真重要,他就不該用那種方式對待皓薰!」

「該不該是由金皓薰來說,不是我們,這畢竟是他們倆之間的事,不是嗎?」

「你……」林立翔惱怒地瞪著他,雖不想認同,卻又不得不承認他說的話很有道理。

下意識緊握住手上的相片,不甘情願地瞪著紀翔好一會兒,才上前將照片遞給他。「照片的錢我不會跟你說,不過我先說好,在你沒下任何決定前,不要再來找皓薰,也別再對他做出任何會讓他誤會的事,不然我會帶他離開這,讓你們永遠不能再見面,我會說到做到!」語畢,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。

但就在他經過黎華的身旁時,猛地被拉住手臂,止住他的步伐。

「我有事要跟你說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