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墓筆記同人:  藏海花之迷幻情-預定  

已張貼試閱,在最新文章區可看見

藏海花之迷幻情  

這次攤位在 N57(第一天)

書名:藏海花之迷幻情

原著:盜墓筆記

屬性:小說

作者:湘已

繪者:寶Becky

文字字數:約六萬

附贈全彩書籤

【預訂和預購額外贈禮】票卡貼(可貼在悠遊卡上或任何你想貼的地方。)

※僅有預訂者才拿得到喔~(即日起至8/10止)

 

自青銅門事件後

新故事的開始,兩人間再次糾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分開五年後,他突然收到一封信,一封突然出現在店鋪裡的信件,未標明來者,但他一看就認出是悶油瓶,那讓他揪心五年的傢伙。

分開前的那幾天發生了許多事,有令他氣憤,也有不解。

五年前悶油瓶把自己自雪裡救出後,那一晚他們發生了關係,怎麼發生的並不清楚,只知道隔天醒來後沒人提起這件事,悶油瓶更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地把他打暈,拋下他一人離開,把這疑似謎團的問題丟給他,讓他去煩惱。

這次若見面,他一定得問清楚,為何那天會抱他。

不過……他不是去守青銅門了嗎?怎有辦法和自己聯絡?還特地讓人送信來?

為了釐清所有的事,他答應前去馬家,打算見到人後,要他把話給說清楚,包括他們之間所發生的一切,到底算什麼?

 

「小哥,你怎麼出來了?你不是說得在那守十年?」

「我進去了。」

「哦?那現在……能提早出來嗎?」

「十年一個期限,時間沒到,門不可能打開。」

「不會打開?那你怎麼在這?」分身?

「我殺了一個水鬼,被打暈了,等醒來後,發現人已經待在外面。」

「……」被水鬼送出?會不會誇張了點?

明明記得以前一塊倒斗時,沒見過他被哪個怪打。

「事後我打算再返回青銅門,但路上無意間發現一件事,是與我以前的記憶有關,所以打算跟著前來,等查明事情後再回去。不過這一路上我無法出面,需要你從中幫我查明。」

他無法出面,這可讓人越聽越糊塗,以他的經驗,即使與不相識的人結伴同行,也絕對不會有問題。

雖納悶,吳邪倒也沒多想地答應,但也一直再想該如何開口問悶油瓶他們之間的關係。

話問不出口就算了,他和悶油瓶又再次發生關係,且還是在完全無預警下。終於……

「小哥……你這到底算是……」

悶油瓶面無表情地看著他,腰部的動作持續緩慢律動。

不知怎地,吳邪腦中閃過發洩二字,隱約感覺悶油瓶像是將他當成洩慾對象。

雖從未看過他顯露出情慾的樣貌,但一個人在怪異的地方待上午年,身體總有些難以克制的慾望想發洩出來……那傢伙該不會想,反正都認識,且他肯定不會拒絕,索性湊合地找上他?

如果是,他肯定將他狠狠痛揍一頓,雖然自己也為釐清對他的感情,只知道自己想留下他,但不代表能成為他的慰安者。

「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。」悶油瓶道,說完,也在他體內徹底發洩。

吳邪還沒能感受一切,只覺得滿肚子火。

這算什麼?什麼叫他認為什麼就是什麼?真把他當洩慾工具?

「我知道我要你。」悶油瓶再說了句,一如他以往的性格,簡單明瞭,不廢話地表達自己的心。

瞬間,他高漲的怒氣全降了下來,雙頰更發燙地瞪視眼前的人,赫然發現自己也想要他。

困擾五年的事情有了答案,卻也發現好像有另一件更奇怪的事正在發生,悶油瓶不只一次令人有快消失不建的感覺。

而這發現,讓他想起老癢。

「小哥,你現在還活著吧?」

「我沒死。」

「……」這麼問的確怪了點。

吳邪清了清嗓子,試著在問:「你現在算是不在青銅門後吧?」

悶油瓶意外地沉默下來,盯著他看了許久,開口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「……」不知道?這算哪門子的回答。

這讓吳邪感到不安起來,除了得應付找來協助的傢伙,還得不時注意悶油瓶的狀況,就怕哪天突然發現他早已死去。

一個有溫度的人,代表他還活著對吧?

吳邪不斷從撫碰感受悶油瓶還活著的證據,也想從這趟旅程中,得到為何悶油瓶能突然出現的理由,但……事情好像不如他所想那樣順利。

好不容易解開兩人間糾纏多年的問題,現在又發生這種事,他能真正的把悶油瓶留在身邊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