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盜墓筆記同人:  悶油瓶的私密紀錄-預定  

會慢慢張貼試閱,在最新文章區可看見

  悶油瓶的私密紀錄-封面SS  

 

這次攤位在 O45 (第一天)

 

書名:悶油瓶的私密紀錄

原著:盜墓筆記

屬性:小說

作者:湘已

繪者:冬川葵

文字字數:約一萬七千字

價格:150元

額外加贈:彩色書籤

內容簡介:

故事開端
(此文非書中文字,僅是對書裡故事的介紹。)

悶油瓶又一次喪失記憶了,對已經碰上兩次的他們來說,也幾乎快習慣他的慣性遺忘,唯有和他產生出其他情感的吳邪無法接受這件事。

該做的,不該做的他都做了,怎麼可以說忘就忘呢?

對此,他和胖子商討出一個辦法。

「我知道有個名醫能治失憶症,或許能帶小哥去那。」

我一臉狐疑,不太相信他的話。「小哥的情形也不是第一次,他先前幾次都沒能想起來,怎可能讓醫生診治後就想起一切?」

「你不試怎麼知道?況且你不是說,小哥還欠你錢嗎?如果不帶他去治療,你那筆錢永遠都拿不回來。」

我張著嘴,突然有股說不出話的感覺。

沒人知道我和悶油瓶的關係,我只能用欠錢的理由,只是聽了怎麼反有我很小氣的感覺?

不管他怎麼想,為了救回悶油瓶遺忘的記憶,我帶他去胖子所說的那間醫院,只是看診過後……

「小哥,你確定那些都要寫嗎?這樣不太好吧?」

「有做就要寫。」

「……」有做就要寫……他一定得這麼堅持嗎?

這種東西實在不方便拿給醫生看,就算為了助他恢復記憶,也實在不需要讓外人知道他們做那檔事的過程。

我拿著筆,遲遲無法寫下第一字。

悶油瓶在旁看我沒有動作,以為我不記得了,開口陳述:「昨天晚上脫了你的褲子,還──」
(PS以下過程在書中會清楚重現,是本有著滿滿H的故事,敬請期待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