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筆記-封面-S.jpg

莫名筆記 <預訂

近日將陸續張貼試閱文章

書名:莫名筆記

原著:盜墓筆記

屬性:小說

作者:湘已

售價:150元

字數:約三萬

額外加贈:彩色書籤

 

內容簡介:

「兩個選擇,接受這件事,或者讓我把人帶走。」
我咬牙瞪著眼前的小花,有股想把手上禮物塞還給他的衝動。
「你是想我死嗎?」我問。
小花臉上是一貫往常的笑容,伸手搭上我的肩,示好地抱了我一下。「怎麼會?咱們可是從小一塊長大,由我來照顧你下輩子都不是問題。但,就只有這件事,我只能找你幫忙。」
「找我幫忙?去那不知是生是死的地方?」
「沒錯。」
「……」
「至少我事先告訴你了,是吧?再說,我不認為你會死。」
就這樣,我被迫地接受了這個活,而且是非答應不可,如不答應,他便有權利讓悶油瓶代替我完成這工作,只因為在十年前,悶油瓶曾拜託小花好好照顧我。
不過就去個幾天,對我來說問題不大,但到了那後,我發現周圍產生了許多奇怪的現象,再次經歷以前倒斗時發生的事,也碰上了死去的人,就好像……就好像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那般。
非常荒謬,卻又真實發生在眼前,令我不時想起離開前,小花對我所說的話。
『雖然只是想請你幫我找個東西,但如果運氣不錯,或許你能改變某些事,讓誰逃過一死,又或者……讓他想起那段記憶。』
對……他說中了我內心最在意的事,若非悶油瓶忘記了和我的那段過程,我們也不至於分開十年。
雖如此,我倒也沒想改變任何事,只想若有機會,能讓悶油瓶回想起那一段,我們倆最重要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瓶邪 盜墓筆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