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搶親-封面-ss.jpg

瓶邪-搶親 <預訂

明日起將陸續張貼試閱文章

書名:搶親

原著:盜墓筆記

屬性:小說

作者:湘已

售價:150元

字數:約三萬

額外加贈:彩色書籤

內容簡介:

悶油瓶回來至今兩年多時間,就在我們真的能享受安逸生活時,我那許久未見的老爹突然派人來交代重要事件,說讓我一年內完成終身大事!

以強迫姿態逼我結婚,這事情我怎麼也沒料想到,為了抗拒這門親事,我決定趁沒人發現時和悶油瓶私奔。

就在我以為這方法可行時,老爹竟派了小花來抓我,更甚至還替我找了結婚對象,安排好所有婚禮!

這可怎麼辦?難道讓悶油瓶在婚禮上搶親?

可是⋯⋯我見他一點反應也沒,難道他不介意?真不在意我娶別的女人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盜墓筆記 瓶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