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瓶邪-一輩子的糾纏 <預訂

稍晚起將陸續張貼試閱文章

書名:一輩子的糾纏

原著:盜墓筆記

屬性:小說

作者:湘已

售價:150元

字數:約三萬

額外加贈:彩色書籤

內容簡介:

『你對他的心意我明白,可他呢?他對你也是如此嗎?不是只因為在這有吃有住,還有人照料一切?』

三叔隨口的一句話,猛地直往我心裡刺入,害我一連幾天不停再想著他說的話,和他說的可能性,即使內心早否定這可能。

我和小哥之間的愛一直都存在才是,就算最初是我主動接近他,也不代表他對我沒半點情意,如果沒,那回他不會來找我,不會在我貌似要放棄這段感情時,跑來挽回這一切,還用他的方式來跟我道歉。

那一次……

雖然是因為被逼迫而發生的事,可也足夠我回味一輩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瓶邪 盜墓筆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