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?意思是,他們能恢復到以前的關係?

金皓薰睜大眼看著他,想問,卻開不了口,就怕得到的答案與自己心裡所想的完全不同。

仔細想想,在鬧翻前,他們的關係真的算還不錯,幾乎天天去他家,做早、晚飯給他吃,飯後若沒什麼事,兩人還會窩在客廳看電視,或是聊著不著邊際的話,那種感覺真的很好。

現在……

再看著他好一會兒,金皓薰別開視線,低聲道:「你現在在那一切都好嗎?我是說……工作上都沒問題吧?」

「能有什麼問題,你不是一直在幫她嗎?」

金皓薰一怔,抬眸再看著他。

視線一對上,紀翔不自覺勾起嘴角,淡笑道:「你的爛好人性子還真是怎麼也改不了,嚴格來說,純真年代可是你的對手,你這樣幫她,根本是在壯大敵人的聲勢。」

「但她一個人開公司,什麼也不懂,如果沒人幫她的話……」

「沒人幫她,她不也有能力將SD兄弟找過去?」

一時間,金皓薰被問得答不出話來,藝人們愛和哪個經紀公司簽約一向是他們自己的權力,根本不是他想不想就能決定的。

他低下頭,咬了咬下唇,有些無奈地笑道:「我只是單純的想幫忙,沒法去思考這麼多的。」

聞言,紀翔抬手輕撫了下他的頭。「我知道,就是因為你的這種個性,才能吸引我注意,讓我喜歡……」話忽地打住,收回手,淡聲再道:「我那筆違約金你應該收下的,不然你要如何來支付電視台和唱片公司的違約金?」

「你那筆錢我不想收。」他答得極快,毫不思索地再道:「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,對外我雖是你的經紀人,可事實上,我們的關係早就不僅於此,再加上你會離開大部分的原因錯在我,所以……是我自己造成的,剩下的事我會想法子解決。」

「想法子?就我所知,你的財務因此而變得有些困難。」再問著,炙熱的目光深深直盯著他。「你所謂的關係不僅於此,指的是什麼?」

金皓薰愣了下,看著他溫柔的笑容,臉頰不爭氣地泛紅。

早就告誡過自己要隱藏好自己的感情,可一看見那迷人的笑,就很容易隱藏不了。

暗暗深吸口氣,他努力平息狂跳的心,故作平靜道:「這……就是……應該是比好友再好一點吧……」

「比好友再好一些嗎?」見他發紅的臉,紀翔不住起了捉弄的心,俯身靠近他,低聲道:「有人會在特殊節日送朋友東西嗎?會這麼無微不至地照顧一個朋友嗎?」

「我……」金皓薰再次語塞答不出話,怎能說那是因為自己喜歡他,才會竭盡所能的想討他歡心。

都怪自己沒勇氣坦白,如果自己能大膽些,坦承對他的感情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也算能安自己的心。

「我沒忘記你給我傳家玉珮的事。」紀翔忽地再道,深邃的眼凝視著他。「那玉珮我一直隨身攜帶著,你想看嗎?」

金皓薰一怔,望進他的眼眸裡,腦中迅速閃過兩人以前的種種。

玉珮……那是父親死去前交給他的東西,說是要他交給未來的另一半,而那時所想到的人就是紀翔,才會在喪禮過後,把這東西送給他,只不過用的是他陪伴自己熬過喪父之痛的理由來送出。

明明以前都還不錯的,為何兩人現在會變成現在這樣?

想變回以前那樣,卻不知該怎麼做,甚至還有不可能恢復的感覺產生。

種種回憶,讓金皓薰不由自主紅了眼眶,他收回視線,低下頭,輕聲道:「不……你能隨身帶在身上就好,至少這部分能和以前一樣,我心裡也會好過一點。」

看著他顯露出來的難過模樣,紀翔心微微地抽痛了下,咬牙暗罵了句「該死」,隨即拿出大鈔扔在桌上,抓起他的手起身離開餐廳。

他承認,自己的離開有一部分是在賭氣,因為他欺瞞自己,也因為不想看見他和那女人親暱的在一起,可內心裡卻又非常的明白,他們真的什麼關係都沒,只是,他怎能忍得下去?

所以,選擇了離開的方式,可不料離開後,思念的苦要比醋意還來得令人難受,以前至少還能纏著他,說自己不想看見他和其他人太過親暱,現在卻變成沒有理由來說了。

自己已不是他的藝人,沒資格要他為自己做任何事。

「紀翔……」金皓薰有些反應不及地看著他。「你……你不吃飯了嗎?」

紀翔沒回應地繼續拉著人往公園走,壓下心裡所有想說的話,沉澱心理產生的自我厭惡感。

「紀翔……」他再喚了一聲。

在走進公園,紀翔放慢速度與他並肩而行,可持續抓著他的手,轉頭面色平靜地看著他。「你還願意像之前那樣天天來我家嗎?」

金皓薰一怔。「你是說……」要自己再去照顧他的生活,替他準備早、晚餐?

「我知道這麼要求你不合理,因為你現在已經不是我的經紀人,可還是希望你能來,除了工作上,我想讓我們的關係恢復到之前那樣。」

「我願意。」他用力地點點頭。「只要你不嫌麻煩,我願意天天去你那。」

聞言,紀翔腳步頓了下,揚起嘴角,牽著他繼續往公園一處鮮少人經過的地方走。

不知道自己的行為算不算惡劣?不敢說出自己的心情,卻又要他做出像情侶間會做的是。

算是利用他想和好的心嗎?

暗暗地苦笑了下,紀翔選擇在公園內一處湖泊前停下,拿出準備許久的備用鑰匙放在他手上。「這個鑰匙我很早前就想拿給你了,只是因為我們時常同進同出,所以一直找不到機會給你,現在雖然算不上什麼好機會,不過……以後你能自由進出我家,如果我工作到很晚,你就等我回來,陪我用餐,好嗎?」

金皓薰低頭看著手上的鑰匙,牢牢地握在手中,在抬起頭時,明亮的大眼裡閃爍著刻意壓抑的激動。

「好,我等你回來,再晚都等你。」

多晚都等……他知不知道這句話對自己來說有多麼的誘人?

幾乎在挑戰他的極限。

像壓抑不著般,微微地俯下身,迅速地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。

不遠處,尾隨著他們從餐廳出來的男子拿著照相機,拍下這僅有幾秒卻重要的一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