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以為是單純的關心事件,卻沒想到演變成極大的緋聞,在報紙的娛樂版上大幅報導,標題更寫著蕭依莉與經紀人金皓薰正祕密交往中,旁邊還配著在片場拍攝而來的照片。

這報紙是由莉鈴拿進公司,在看見報導時只小小的詫異了下,不至於將這篇誹聞當成真。

除了當事人之外,公司裡所有人都知道蕭依莉屬意誰,但也同時清楚知道她喜歡的人只是單純以經紀人身分在照顧她,不帶任何私心,現在就看,這個當事人在得知報導後,會如何出面解決。

不過,在解釋這段誹聞知前,可能還有個大麻煩得應付,就希望那個大麻煩能在看見緋聞後,不會因此而激動,畢竟,不是真實的事,為此鬧起來可就不太好了。

莉鈴習慣性的將報紙放置在大廳的桌上,想著的同時,還不停地嘆氣搖頭。

就不知這算不算是好豔遇,一次遇上兩個,還死心塌地的喜歡他,這要是讓外人知道,可能沒人會信吧。

在她正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時,突然間,由公司大門傳來的對話聲瞬間抓住她所有的注意力,抬頭一探,就見金皓薰帶著愛慕他的人從外走入,兩人有一句沒一句地對話著,像是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大事。

距離桌子不遠的她,下意識地繃緊神經,看向放置在桌面上的報紙。

這東西該不該先收起?總覺得……要是讓麻煩人物看見了,應該會沒完沒了。

替金皓薰擔心的她,就這麼猶豫著該不該先把東西給藏起,等到決定先收起時,兩人已朝他的方向走來。

一到公司便先翻看今天的報紙,是紀翔長久以來的習慣,在發現報紙已被放置在桌面上時,他直覺地要伸手拿過,可就在他的手快碰到報紙的那一刻,莉鈴卻早一步先把報紙給拿走,且直接把報紙藏在背後,擺明著不想給人。

「妳做什麼?」紀翔眉頭一皺,面色古怪地看著她。

聞言,莉鈴乾笑一聲,拿著報紙往後退了幾步。「沒……我……我想看報紙。」

「妳不都是最後一個看的?」

「我今天想先看嘛。」她再道,擠笑的面容已變得有些不自然。

望著她臉上怪異的表情,紀翔已感覺到她的行為有些古怪。

不願讓他看報紙,該不會是報紙裡寫了些什麼吧?

他暗忖著。再看著她,微微地聳了下肩,故作無事地欲轉身離開。

就在她放鬆之際,紀翔速度極快地來到她身旁,一把搶過她身後的報紙,就地翻看著。

東西一被奪走,莉鈴立時低喊出聲,同一時間,紀翔正好翻到寫著誹聞那一頁。

瞬間,冷淡的面容一變,抬頭看向眼前的人時,已轉變為憤怒的神情。

「你不是說昨晚離開是為了去找王導演談公事?怎麼現在出來的卻是這個畫面?」

金皓薰先是一怔,對於他的憤怒感到一頭霧水

昨晚……他做了什麼事嗎?

「你如果跟這女人再一起,大可直說無妨,我也不會硬是要把你留下來,但你用不著用這方法來騙我。」

在一起?騙?

他在說什麼,怎麼他一點也聽不懂?

看著他極度憤怒的面容,金皓薰心急地搶下他手上的報紙,往內容一看。

當斗大醒目的標題映入他眼裡時,他面色倏地刷白,驚愕且不敢置信地看著報紙上的照片。

這畫面他記得,是昨晚他去片場看蕭依莉的時候,可怎麼會被拍了下來,還下了這完全不符的標題?

瞬間明白紀翔憤怒理由的他,委屈地指著報紙的內容,用著略帶焦急的語氣解釋道:「你誤會了,是記者亂寫的,我根本沒和依莉在一起。」

「就算沒,你也犯不著騙我吧?」遏止不住怒氣的紀翔近乎低吼怒斥。

兩人貼在一起的照片,和那引人誤會的標題的確讓他生氣,但他最氣的,不是兩人的曖昧關係,而是他對自己的欺騙。

明明說昨晚離開是為了談公事,結果卻是為了跟那女人見面,難怪會這麼急著想離開。

其實他內心多少在意她吧?若不在意,又怎會為了她做出這些事?

憤怒以及心痛的情緒同時在紀翔內心流竄,雖說他早知道蕭依莉喜歡金皓薰,但那也只是單方面的感情,他仍是有機會贏得最後的勝利,可現在看來,他也不用再繼續等下去了,結果已在昨晚的行為間接表現出來。

他輸給蕭依莉了。

越想越難受的他,甩頭就離開辦公室,不願再繼續聽他的任何解釋。

金皓薰見狀,連忙追上前,在踏出公司的時候,他更直接抓住紀翔的衣袖,止住他離開的步伐。

「我真的沒和她在一起,昨晚會去片場,是因為她打來說身體不舒服,我一時放心不下,才決定去看看,我──」

「我才不管你去找她是為了什麼!」不等他說完,紀翔就先甩開他的手。「你氣的不是你去找她,我氣的是你為了她來欺騙我,就算是擔心她的身體好了,有必要騙我去談公事嗎?」

一時間,金皓薰被問得啞口無言,只能無奈地看著他,想解釋,卻又不知該如何說。

他的沉默,讓紀翔更加認定自己的猜測,認定他比較看重蕭依莉,對自己一點也不在乎。

既然如此……

他再次轉過身,壓住憤怒的語氣,冷聲道:「什麼都不用再說了,一切到此為止吧,現在的關係,和現在有的合約,都終止吧。」語畢,頭也不回地離開,不接他打來的電話,也躲避著不和他見面。

三天後,翱翔天際收到紀翔寄來的信,內容是薄薄的解約書,以及一張提前解約得付的賠款金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