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紀翔離開後,翱翔天際幾乎陷入了灰暗之中,除了平日與紀翔關係較好的人無法理解他突然退出的行為,也因公司再次陷入了財務困境而替經紀人擔心。

為了讓每個人能自由選擇做自己想做的工作,公司的收入已明顯減少許多,再加上先前才談論好由紀翔與關古威一同組成的團隊,也因紀翔的離去而作罷,已建造完成的練唱室頓時成了毫無用處的空場所。

可即便如此,金皓薰仍持續一貫的態度,在有人主動找上門時,特地詢問他們是否願意接,從不因為經紀公司面臨財務困難,便硬是要他們接他們不愛的工作,卻也因為他的善解人意,反讓旗下的藝人決定幫他一把,只不過仍得再苦上一段時間。

現在就等另一個聲名大噪的林立翔回國了。

一得知他將回國,且直接成為翱翔天際旗下藝人時,不少電影及唱片公司前來邀他合作,但都讓金皓薰以得由本人做決定來回絕。

他當然得先拒絕了,那些工作也不知道剛回國的立翔是否能夠接受,如果不是他所喜歡的工作,他也不願意他為了自己硬是接下。

想到這,他就感覺到有些難過,應該是身為經紀人的他照顧旗下的藝人才是,不該讓他們替自己擔心。

在約定好的停車場裡,金皓薰倚靠在車門上,大眼直盯著人來人往的機場側門,等著今日返國的林立翔出現。

為了不引起太多的注意,他們特地選在一大早返抵國門,至少錯開他們先前對外說的下午抵達時間。

在停車場外等了好一會兒,金皓薰便瞧見一名身著白衣白褲的男子提著大行李箱從側門內走出,臉上還掛著一只黑色墨鏡。

即便看不清楚此人的面貌,但他仍一眼就分辨出此人是剛下機的林立翔。

「立翔。」呼喚一聲,他加快腳步走上前,直接來到林立翔身旁。「做這麼久的飛機,應該很累了吧?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家?」

林立翔停下腳步,由著他拿過自己的行李,摘下墨鏡挑眉地看著他。「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比我還累?」

他聞言一怔,抬手摸了下自己的臉。「會嗎?我昨晚很早就睡了,起床時也沒感覺到特別想睡。」

「我說的不是身體上的累,我是指……你讓最近發生的麻煩事給累著了吧?」

「……」最近?是指公司的事吧?

他搔搔頭,擠笑地拖著行李往車子的方向走。「也還好,都過了好幾天了,也差不多該習慣了。」

林立翔看了他的背影一眼,隨即小跑步跟上前。「你的表情看來一點也不習慣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都說了,對我你無須忍耐,想說什麼,想表達什麼,都可以直接告訴我。」

金皓薰微地低下頭來。他也不是刻意忍耐,只是想,反正也挽回不了了,那倒不如早點忘記的好。

「你們都沒再聯絡了嗎?」來到車旁,林立翔開口再問。

這是再問他和紀翔吧?

努力塵封的心再次微微地抽痛了下,垂眸看著行李箱好一會兒,隨即搖搖頭,開啟後車箱把行李給放進。

其實,也不能算完全沒聯絡,應該說他曾試著打電話給紀翔,前幾通他擺明著不接自己電話,直到最後,電話通了,可在他喂了幾聲後,電話就被掛斷了。

看來紀翔仍沒原諒自己欺騙他的事,只怕這輩子,他都不會原諒自己吧,否則也不會如此堅決地不和自己來往。

蓋上後車箱,他來到駕駛座旁開門進入,林立翔見狀,也隨即開門坐上車,可一雙眼不放過地繼續看著他,硬是要他回答自己。

被看的不自在了,金皓薰在啟動車子的同時,也轉頭看了他一眼,皺眉無奈地搖搖頭。「沒,早就沒聯絡了。」

林立翔深深看了他一眼,在車子緩緩往前行駛的同時收回視線,看著前方的路。「這可奇了,我還以為他會主動聯絡你才是。」

「怎可能,他氣我氣得不得了,甚至不願收回我退給他的支票。」

「那是因為知道收下後,你會遇上財務困難的事。」話一頓,忽地在嘴邊咕噥道:「應該不可能猜錯才對啊。」為了讓金皓薰能實現組團的夢想,紀翔可說是什麼工作都接,可沒想到會在練唱室建造好時發生這種事。

在他看來,如果沒一定的情意不可能這麼做,可如果真有情,又為何能夠退得如此乾脆?

難道他不想知道皓薰現在的狀況嗎?尤其在得知他可能面臨困難,多少會想關心吧?

還是,退回支票是他關心的方式之一?

「立翔,如果你不累的話,能不能陪我出去一趟?我有點東西想拿給雲芊。」

「雲芊?」林立翔疑惑地轉頭看向正在開車的他,對這名字感到有點耳熟,可一時間想不起是誰。

「她是……」

「杜雲芊。」金皓薰再道,抓著方向盤的手不自覺地握緊了些。

去到那,或許還能再見他一面吧。

「杜雲芊……?」林立翔眉頭再皺緊了些,仍想不出這耳熟名字的人是誰。

「他是純真年代的經紀人。」

林立翔一怔,頓時恍然大悟,並想起自己在報紙上看見的新聞。

臉一變,不悅地斥道:「她搶了你的藝人,你還跑去找她做什麼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