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的舉動,讓金皓薰愕然地直盯著眼前的人。

他親了自己了……

意識到自己克制不住的衝動,紀翔強壓下心裡不停狂跳的心,故作無視地退開了些,淡淡地說了句:「抱歉……」壓抑許久的感情,竟然在此刻表現出來。那呆愣的神情,肯定是嚇壞了吧?

聞言,金皓薰搔搔頭,不自然地笑了笑。「沒、沒關係……你應該是壓力太大了,所以才……」

紀翔眉一挑,轉頭看著他。「你壓力大會亂親人嗎?」

「親……」金皓薰面皮頓時僵住,語塞地不知該如何回應。

他這意思,是想說他親自己不是因為壓力大嗎?還是在反問自己?

眨眨雙眼,從震驚中回神的他,尷尬地再抓抓頭。「我應該不會……」亂親才是……

所以剛才他是亂親才親到自己?

「你還真遲鈍。」

遲鈍?他?

金皓薰仍不解地看著他,見此,紀翔暗嘆口氣,忽地抓起他的手。

「我餓了。」

「餓?」金皓薰愣了下,連忙道:「那你要再回去剛才的那間餐廳吃飯嗎?」

「不了,我不想回去那。」

「不回去?那你有想去吃的餐廳嗎?」

「去你家吧。」他想也不想地回答。

金皓薰再一怔。「去我家?」

「是啊,你家應該有能吃的東西吧?你煮給我吃吧。」

「煮飯?可是我家什麼都沒有,要怎麼煮?」

紀翔腳步一頓,轉頭看著他。「那就是你的問題了,看你是要回去的路上買還是其他的方法,總之你就是得煮給我吃就是了。誰叫你那時騙了我,搞出這麼多事,現在才變成這樣。」

「……」現在變成這樣,最主要是因為他誤會吧?

他暗暗想著,卻沒說出口,只因為真正的罪魁禍首還是自己,如果當初坦白些,也就不會有解約的事情,他們也不會冷戰這麼多天。

抿唇沉默半刻,他低聲道:「我知道了,只是……我家也不算完全沒有,只是可能不會太好……」

「有得吃就好。」語畢,抓著他往回家的方向。

雖然他們不算恢復到以前那樣的關係,可是……現在這樣也算有好的進展吧?

垂下眼眸,大眼看著被他抓住的手。至少現在他不會再繼續不理自己了。

         ※         ※         ※

從那天過後,金皓薰仍像以前那樣,特地為紀翔準備晚餐,只不過不再像以前那樣,特地去他家為他煮飯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先行在家裡煮好,確定他返家的時間後,再把食物特地帶去給他。

會變得如此主要是因為金皓薰有些在意杜雲芊,畢竟紀翔現在是她的藝人了,如果再像以前那樣長時間來往,恐怕會引來爭奪藝人的誤會。

他不想產生這誤會,也不希望紀翔夾在中間難做,所以,自己單純以朋友的關係替他打點晚餐,應該是沒什麼關係。

只是……雖比先前少了一餐,可紀翔似乎很享受現在的日子。

「什、什麼?牛肉?」在自家裡的房間裡,金皓薰除了被響個不停的電話給吵醒,更讓電話的內容給引得思緒瞬間清醒。

「牛肉不行嗎?那改成烤雞好了?」

「……」烤雞?是要他去哪裡生火爐出來?

他無奈地暗嘆口氣,慢慢地下了床,拿著電話低聲再道:「你這幾天已經吃夠多肉了,為了身體健康,還是少吃點比較好。」

「我就知道你今天晚上不準備給我吃肉,所以才特地打來告訴你。」

「……」特地……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孩子氣了?

「不行。」金皓薰揉了揉雙眼,努力讓自己的思緒更加清醒些。「你真想吃肉,那我替你準備魚好了,應該沒問題吧。」

「這……」另一頭的紀翔似乎有些猶豫,半刻,再恢復清朗的聲音。「好吧,那隨便你。」

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

「還有,我今天會比昨天提早兩個小時回來,你那裏還有我家的備份鑰匙吧?」

「嗯,有,我一直帶著。」

「那到時候你就直接進我家吧。」

「好……」想著那情形,他的臉不由自主地泛紅。

要是在這麼繼續下去,他怕哪天會忍不住表現出對他的感情。

掛上電話,金皓薰再坐回到床上,惱中滿是方才所談論的內容。

他去紀翔家,還有替他準備晚餐的事,他都沒告訴任何人,就連來幫自己忙的林立翔都沒讓他知道。

如果哪天讓他發現了,他會不會發怒罵自己多此一舉?

這麼努力的替別的經紀公司照顧藝人,沒有一個笨蛋經紀人會做出這樣的事。唯獨他。

想著,他不免又嘆了口氣,站起身準備換上外出的衣服。

他絕對不是有意要隱瞞立翔,只是……還暫時不能說,等到有了好的時機,他一定會坦承的。至於現在,就讓他多點時間待在紀翔身邊吧,幫別人照顧藝人也沒關係。

拋去煩論的思緒,金皓薰準備進浴室盥洗時,放在床頭的手機又突然的響起。

他連忙衝出,拿起電話一看,上面顯示的正是林立翔的電話。

這也真是太巧了,才想到他,他就打電話來。

僅看了一眼,金皓薰沒多想地立刻按下通話鍵,不料電話傳來急促暴躁的聲音 。

「皓薰!不是讓你別去找他嗎?你怎麼還去?」

瞬間,他的心驀地一跳,整個身子也瞬間僵硬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