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力嚥下嘴裡的唾沫,他近乎失神地盯著手機上來電顯示的名字一會,而後緩緩按下通話鍵。「你好……」

「皓薰,你知道今天的頭條了嗎?」

他的劇烈地跳動著,是為了電話另一頭的人,也為了報紙裡所寫的那一段。

雖然沒將關鍵性的照片給印出來,可那時的畫面,卻深刻的印在他腦海裡。

抿唇靜默半刻,他緩緩開口:「嗯,我知道,立翔剛剛打電話告訴我,還說本來要被刊登出來的照片被他給買了下來。」

電話裡的紀翔先是停頓了下,而後嚷道:「他把照片買下來做什麼?」

「他是擔心事情變得更嚴重,所以才趕在刊登錢砸錢買下。聽他說那張照片本是要在幾天前刊登出來,他一直在從中協調,制止這件事。」

「沒照片,但他們還是把這件事給報導出來,那張照片根本是白買,況且我根本不在意是不是被拍到跟你一起。」

「你不在意,可我在意啊。」他不住地喊出,焦急的情緒跟著隨之湧現。「那些照片,可是會影響到你現在的工作啊,要是有片商或廣告商在意那新聞該怎麼辦?說不定談好的通告會全部都沒,這對你或對你現在的經紀公司來說都不是好事啊。」

「你就只想到這些嗎?你有去想過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嗎?什麼演藝生涯,這一些會變得如何我根本不在意,甚至要我退出我也絕不猶豫。」

「不行!」他激動地握緊手機。「你好不容易才有現在這成就,你怎麼能輕易說出退出的話?而且……而且你不是說,你現在所擁有的名聲,代表世人對你的努力所做出的認同?你不是也為此感到高興?所以……」

「該死!就算再怎麼高興那也只是一時的,最終我還是會選擇我所想要的,你如果是真的為我好,就好好的去想我真正要的東西是什麼,別總是一而再地把我給推開!」

金皓薰一怔。「推開?不,我沒──」

「告訴林立翔,要他別再插手這件事,如果有記者追問,就讓他們全部都來找我。還有,他花多少錢買那張照片,我花雙倍跟他買。」

雙倍!?立翔聽了,應該會更火大吧?

他根本不贊成他們倆繼續往來,尤其換經紀公司的事還沒告個段落,現在又鬧出了這個緋聞,肯定會越鬧越大。

「撇開照片的事不說,我問你,這件事給你造成困擾了嗎?」停頓半刻,紀翔忽然問道。

金皓薰呆愣了下,眨眨雙眼,迅速地回神。「困擾……不,我怎會覺得困擾,我真的只是擔心你,怕這件事會影響到你之後的工作,還有經紀公司那邊……如果雲芊問了,你就跟她說那些都是假的,反正沒了照片,就算懷疑,他也應該不會再追問下去。」

「夠了!那些事我自己會處理,用不著你多心。」語畢,不再多說地直接掛上電話,僅剩下仍反應不過來的他還拿著電話,貼在耳旁聽著。

不在意事業變得如何……這句話是騙人的吧?

他是想怎麼解決這次的事件?應該不會真的想退出演藝圈吧?

他有些不安地想著,想出面一肩扛下,卻又擔心如果自己莽撞,反會間接害到紀翔。

皺眉想著,他不住地嘆了口氣。

如果在這時紀翔還是他公司旗下的藝人,事情可能會好解決些,可現在……

垂眸看了眼放在一旁的工作紀錄本,罷了,就算會挨立翔的罵也沒關係,他一定要親自去看看,至少得知道紀翔他想怎麼做。

      ※          ※           ※

他如果沒記錯,紀翔今天是在全球製片拍片,那些記者一定是守在那等他,他若想說些什麼,肯定也會在那個時候說出。

從翱翔天際離開到加入純真年代,已經有不少人對這件事做揣撤,他雖然不確定那些早已簽約的工作是否有受到影響,可至少自己現在能做的,是不能讓紀翔之後的工作也因為自己再受波瀾。

只是……他說要自己替他想想,去深思他所想要的是什麼,可坦白說,自己根本不能確定他想要的東西,可如果是自己……

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他,知道自己喜歡他,只要能和他在一起,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。

只可惜……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,所以他只能把感情放在心裡。

顧不得林立翔對自己的交代,他連忙趕到全球製片,想趕在紀翔對外說些什麼之前出面阻止。

果然如他所料,他才將車停好,就看見全球製片的門外聚集著不少的記者,有的拿著麥克風,有的則扛著綠影機,不停拍著紀翔的正面。

會有這種排場,他其實料想得到,有誰會不想知道紀翔的感情生活,可被拍到的那張照片根本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,就為了一篇沒照片的緋聞報導死命地追問,他已經能夠想像得到這些事會帶給紀翔多大的困擾。

視線往大門方向看去,雖然門外聚集著不少人,但他仍能一眼認出紀翔。

他身前有不少麥克風,看來是在詢問報導的事情吧?

環顧了下四周,他拉了拉臨時穿出的運動外套,將衣後的帽子戴上,努力在不被人發現的情況下快步走上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