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盜墓筆記同人:沙海-非幻想之慾望-預定  

會慢慢張貼試閱,在最新文章區可看見

    沙海Print-封面-s      

 

 

原著:盜墓筆記-沙海

屬性:小說

作者:湘已

繪者:寶Becky

文字字數:約五萬

價格:200元

額外加贈:彩色書籤

故事簡介:

在前往古潼京的路上,除了吳邪所規劃的路,悶油瓶也有自己的計畫。

他發現遺忘某些事的吳邪對自己的身體非常感興趣,與沒忘記時來得多許多。既然如此,就用這方法來讓他想起他們在一起的事,用身體誘惑他。

(會先張貼一篇其一H文,搶先閱覽,可連結閱覽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他忘了,但也不算忘得徹底,所以得想法子記起他所忘記的事情,而聽說那些事和悶油瓶有關,所以最先要做的,便是把人給找出。

有可靠的消息來源,把人找到不是問題,就是事情進展和他所想完全不同。

「小哥,你應該沒忘記吧?」最後和他一起做的事,一起去過的地方,他應該都記得吧?

悶油瓶面無表情,淡然的目光停在他臉上。「我很常不記得某些事。」

「……」很常不記得?那是忘記還是沒忘?

「我們離開前,你隨身帶的筆記本掉在地上,我替你撿起來了。」

「筆記本?」吳邪一臉驚訝。「這麼說你都記得了?正好,我就想問你,那天究竟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我忘記了。」

吳邪面皮一抽。他不是記得嗎?怎又說忘了?

「這就是我撿到的。」無視他愕然的神情,悶油瓶不疾不徐地從褲後方的口袋拿出一本黑色小冊子。「這是你的,你掉了之後,我便替你撿起來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裡面寫了些事情,還有幾張照片。」

「照片?」

「我跟你的。」

「……」所以他是在玩他了?

吳邪咬了咬牙,忍住罵人的衝動,故作平靜地朝他伸手。「多謝你替我撿回,現在我需要那些東西。」

「它現在是我的了。」悶油瓶把東西放回原來的口袋中,伸手輕碰他頰面。「能想起那件事,我就把東西還給你。」說完,迅速收回手,不再流露半點情感。

吳邪僵著身體站在原處,腦中滿是他說的話。

他讓自己回想的事,是和自己腦中突然浮現的怪異景象有關嗎?

但那些都出現得不正常,且他和悶油瓶不可能會……不行,他得想法子把本子偷回,也才能知道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 

悶油瓶坐回原處,腦中想著的是和他完全不同的事,想著某人對他的警告。

「你想怎麼做我不管,但如果你沒那心,就最好離他遠一點,別再給他過多的期望。」

他有心,只是也有不得已而為的事……

這次就由自己來吧,由他來喚醒吳邪的記憶,那些關於他們之間的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