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道祖師-封面-S

「藍湛、藍湛,這裡,我在這。」

 聞聲,藍忘機轉頭看去,就在自己還正跟委託者說話時,耐不住等待的魏無羨已拉著小蘋果在四周到處亂跑。

在兩人互相表明心意後,他們在一起也有一年多的時間,雖說在之前的相處中,自己早已接受了魏無羨因獻舍而重生,但偶爾他仍會想起魏嬰死時的那十三年裡,因過度想念的痛苦難耐。

只要聽見哪有傳出夷陵老祖重生的消息,他立刻前去確認,想找回自己心心念念的的那個人。

那十三年雖痛苦,但現在的在一起也漸漸讓他逐漸忘去,但最近因魏無羨的無意間提起,不禁令他再想起那段日子,那不願再去感受的十三年……

「藍二哥哥,我知道你不太願意,但就稍微提提也行,我想在外出幹活,和你短暫的分開時,能有些事能讓我想著感受你對我的愛,感受咱們翻雲覆雨後那殘留的餘韻,多好啊。」

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魔道祖師 忘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