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H文印製在書中※

激情過後,悶油瓶趴在我身上不停喘息,我緊抱住他,感受他所帶來的濃烈情意,這種感覺也只有親自感受過才能有所體會吧。

躺了好一會兒,悶油瓶才緩緩將分身抽離開我體內,翻身躺在外側的地方,拉過毯子再次蓋在我們倆身上,抱著我閉眼似是要睡。

走了這麼大段路,路上雖沒費什麼力,可要說不累倒也是騙人的,更別提我們才在床上激烈運動過,若他立刻睡著我倒也不意外。

我視線不停在他臉上游移著,看著他緊閉的雙眼、厚薄適中的雙唇,和那還算挺的鼻子,總覺得他這張臉我看一輩子都看不膩。

也是因為對他有著情意才會是如此吧?

不住地,我伸手輕碰了下他頰面。

雖說現在的我也已很難想像換個對象後會是什麼情形,也無法去設想碰上悶油瓶前有沒有可能喜歡別人。

現在的我唯一能確定的,是我這輩子就只想和悶油瓶在一起,他若要再去守門,我一定跟著不走,又或者陪他在家哪都不去,待到發霉我也甘願。

或許是剛才的歡愛過於激烈,躺下沒多久後我也開始感到有些睏意,雙眼閉上沒多久後,人也立刻陷入沉睡中。

房裡,淺淺的呼吸聲規律地傳出,本該同樣在熟睡的悶油瓶雙眼驀地睜開,緊盯著熟睡中的吳邪,就這麼一直到深夜才又再次睡去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以前也不是沒見他打地舖過,那時可是席地而睡,而且還是凹凸不平的地面,不像現在有床能躺,怎麼現在反而要比之前更顯得睡眠不足?

胖子拿出水壺喝了口水。「你們昨天晚上有聽到奇怪的聲音嗎?」

我神經頓時繃緊。奇怪……聲音?是什麼?

胖子在拿出乾糧,當早餐地吃了起來。「每回我睡著時,就會聽見一種風在空曠處吹過的聲音,不至於驚醒人,可也讓人睡不太好。」

「……」又一次我鬆了口氣。

睡著時聽見風聲,只有可能發生在空曠處亦或者是這裡出現了其他東西,不管他聽見的是什麼,只要確定他不是聽見我所擔心的就好。

怕他聯想到不該想的,我連忙轉移話題道:「今天應該只要找東西就好吧?」轉頭不停看著不遠處的那些空房。

「對,沒錯,咱們分頭去找值錢物。」說道來這的真正目的,胖子頓時精神許多。「昨晚睡前我稍微看了下,這古城不算小,房子數量也多,咱們得分頭去找才不會浪費時間,能以這客棧當起始點,都找完後回到這集合。你們認為如何?」

「行啊。」我沒意見地聳了下肩。

四處去找東西,找完後再回到這集合,這可是我聽過最輕鬆的活了,不過不知怎地,對於能找到多少值錢東西不帶有太多期待。

盜墓能拿到好東西是因為古代有地位的人本就會放些好東西陪葬,空手而回的機率自然也就低,但這回可不同,這古城的確曾住過有錢人,可那些人也都在還活著時帶著家當離開這,會剩下多少沒帶走的也都難說。

就算有剩下的沒拿,那些東西也有可能一點價值也沒。

不過無所謂,我早就預想過可能會空手,若真什麼東西也沒,或許還能在回去的路上帶悶油瓶到別處走走。

走出客棧,我們拿著燈再仔細看了看城裡的一切。

「我從那開始,其餘的你們看著辦。」胖子說完,也不等我們回應,轉身就往他左手邊方向跑。

我與悶油瓶互看了眼,轉身往右邊方向走,同時發現悶油瓶正尾隨在我後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瓶邪 盜墓筆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