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著我悅惱火,不悅地伸手推了他一把,雙眼直瞪著他。「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

胖子發現我情緒有些不對,也意識到自己似乎問錯問題,乾笑後連忙解釋:「你可別誤會啊,我對於你找誰當另一半沒任何意見,只是……以往倒斗的活我也在,可怎麼就沒看出半點跡象呢。」

「知道結果就好了,沒必要過程都讓你知道吧?」我再白了他一眼,拿著東西避開他坐到另一張長凳上。

雖知道旁人對我和悶油瓶的關係多少感到好奇,只是怎麼也沒算到胖子會問得這麼露骨,會這麼想知道過程。

相處久了就有感情,這應該不難理解吧?

還是他對於為何是悶油瓶感到好奇?

「也是啦,過程是不需要知道的太清楚,只是沒記錯的話,當時一起行動的人可不少,怎麼就不會是其他人,反而是小哥呢?」

「……」果然,他就是想知道為何我會看上悶油瓶吧?

還說不八卦,連這種事都想問個清楚,看來以後還是少和他來往的好,免得再聽他問些想罵人的問題。

我把拿出的東西再收進背包,沉默著不想回答他的問題,而胖子像是不肯善罷干休,自顧地再開口。「真要說其他人和小哥有何不同,唯一不同的就是他救過你不少回。天真,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他救了你,所以才讓你也對他傾心啊?」

忍不住地,我又不悅地怒瞪他。「你是吃飽撐著嗎?沒事問這麼多幹什麼?和你應該沒關係吧?」

「咱們認識這麼久,關心問問也不為過啊,況且這攸關到你的終身幸福。」胖子回道,完全沒感受到我的怒氣。「我想過不少可能,如果你是因為小哥救了你而對他動心,換作是其他人呢?結果有沒有可能相同?」

「死胖子!我的終身幸福不需要你操心!我喜歡誰也都與你無關,你能不能別這麼像娘們般愛聽八卦好嗎?」說完,我站起身,不悅地踢開椅子,頭也不回地就往二樓走去,計畫著只要一離開這鬼地方,立刻就和胖子分道揚鑣。

雖說早就知道胖子對於我與悶油瓶之間的事多少感到好奇,以前倒斗時,咱們三人相處的時間可不短,能忍到現在才問也算厲害了,只是怎麼也沒想到他會問得這麼清楚。

自己的感情自己最清楚,會喜歡上悶油瓶的理由也只有我自己最明白,所以完全不會去設想胖子所說的可能。

早在動心時,我對悶油瓶就已有放不下的感情在,不管是不是那種感覺讓我產生出情意,至少心裡有他是真的,想和他在一起也是真的,其餘的也就都不重要了。

我走進悶油瓶先行進入的客房,關上房門,看著早躺在床上的人。

與胖子在樓下所說的那些話,他應該沒聽到吧?

收回視線,我環顧了下房內的擺設。為了能看得更清楚,悶油瓶把房裡的燭火都點上,連房內牆上的燭火都沒放過。

這客棧雖是用來招呼外地人的地方,但由於塵封在地底下許久,沒人再來過,房裡的每一處也都佈滿厚灰塵,只有那張床及周圍的地方被稍微打裡過,灰塵也少了點。

我將背包放在角落後,放輕腳步來到床旁,慢慢地坐上床躺下。

為了省時,悶油瓶直接將睡袋鋪在床上躺著,身上蓋著我們隨身攜帶的毛毯。

以往外出倒斗時,我們不會帶太多沒必要的東西,只是在知道這地底古城的狀況後,我特地將帶上輕薄毛毯,預防打地鋪時可能會著涼的情形。

反正這次任務也不太可能危險到哪,不怕多帶東西。

躺下後,我看著悶油瓶熟睡的臉,腦中不自覺浮現出胖子剛才所問的話。

喜歡上別人,這種可能我從沒想過,一如我最初對悶油瓶的感覺,從頭到尾,我就只怕他會出意外,所以才會處處掛念他的安危,關心的程度早遠遠超出自己所想像。

又或許本就命中注定會要喜歡上他,所以才會如此吧?

我再看了看悶油瓶緊閉的雙眼,翻過身背對他,也打算好好休息一下。

無論之前過程如何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與悶油瓶是在一起的,這遠遠勝過其他事。

我閉上眼正要睡時,突然感覺到有隻手環住我的腰,將我往後一拉,背部立即感受到溫暖體溫,毛毯也同時蓋在我身上。

他沒睡著?

我腦中閃過這可能,同時發現腰間的手正緊緊抱住自己,還沒意會過來,在感受到有個硬挺的東西正往我股間摩擦觸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瓶邪 盜墓筆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已(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